包含原神雕琢童心翠翎恐蕈击杀达成方法的词条

原神 17 0
原神翠翎恐蕈的展翼认真胜负保姆级通关教学 1、因为是翠翎恐蕈先结束的回合,他的回合结束阶段会优先判定。在它的回合判定时,被动层数只有3层。我方虚影造成伤害后,才变成的4层,因此它的被动与充能在这回合是不会消失的。2、原神翠翎恐蕈的展翼怎么打 【夜航员-挑战目标】赢得胜利,菲谢尔可被击倒。【夜航员-挑战过程】初始手牌:幸运儿银冠、快快缝补术、蒙德土豆饼,保留治疗手牌。第一回合:菲谢尔上场,使用元素战技。

原神翠翎恐蕈的展翼认真胜负保姆级通关教学

原神翠翎恐蕈的展翼认真胜负保姆级通关教学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因为是翠翎恐蕈先结束的回合,他的回合结束阶段会优先判定。在它的回合判定时,被动层数只有3层。我方虚影造成伤害后,才变成的4层,因此它的被动与充能在这回合是不会消失的。

2、原神翠翎恐蕈的展翼怎么打 【夜航员-挑战目标】赢得胜利,菲谢尔可被击倒。【夜航员-挑战过程】初始手牌:幸运儿银冠、快快缝补术、蒙德土豆饼,保留治疗手牌。第一回合:菲谢尔上场,使用元素战技。

3、原神酒馆挑战翠翎恐蕈攻略 主要思路 先用莫娜让翠翎恐蕈无法在第2回合释放元素爆发。再利用莫娜的大招和天赋牌被动,配合迪卢克大招打蒸发伤害,有可能迪卢克一个大招直接打掉翠翎恐蕈一半以上血量。

4、原神翠翎恐蕈的巡游怎么打 【夜航员-挑战目标】5会合内胜利,被击倒角色数小于2。【夜航员-挑战过程】初始手牌:幸运儿银冠、快快缝补术,保留治疗手牌。第一回合:使用手牌-星天之兆。香菱出战,使用元素战技。

翠翎恐蕈怎么打

翠翎恐蕈怎么打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翠翎恐蕈进行至多3段的远程攻击。翠翎恐蕈先侧身(尾部侧向右边),向左甩,扔出5个孢弹,再向右甩,扔出5个孢弹,最后小概率会跳起来翻滚,从上边扔出5个孢弹,所有孢弹呈强追踪性,但只持续半秒失去追踪性。

七圣召唤翠翎恐蕈打法攻略主要思路先用莫娜让翠翎恐蕈无法在第2回合释放元素爆发。再利用莫娜的大招和天赋牌被动,配合迪卢克大招打蒸发伤害,有可能迪卢克一个大招直接打掉翠翎恐蕈一半以上血量。

△强力技能-甩头 △强力技能-冲锋 △强力技能-飞弹 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削减翠翎恐蕈的血量,确保后续能够在其释放强力技能时将其击败。

原神翠翎恐蕈位置。从最上方传送点过来,进入时空隧道,就会传送到boss处,旁边可以点亮传送点。原神翠翎恐蕈击败攻略。阵容推荐:(1)雷元素角色,boss草抗高,不建议带草元素角色。

原神翠翎恐蕈的巡游怎么打 【夜航员-挑战目标】5会合内胜利,被击倒角色数小于2。【夜航员-挑战过程】初始手牌:幸运儿银冠、快快缝补术,保留治疗手牌。第一回合:使用手牌-星天之兆。香菱出战,使用元素战技。

原神翠翎恐蕈怎么打 翠翎恐蕈-玩法教学 用雷元素去攻击它会积累活性化,满了后进去活化状态;用火元素攻击会降低活性化,进入燃烧状态。散播孢子,产生蕈兽;有时候会产生不稳定孢子云,从而引发爆炸。

原神3.0翠翎恐蕈怎么打?

原神3.0翠翎恐蕈怎么打?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逃课方法:不用火元素攻击boss即可。在队伍中所有角色均不被翠翎恐蕈释放的「不稳定孢子云」命中的情况下将其击败:逃课方法:不用火元素攻击boss即可。

打法角色推荐:雷法,雷法+草系,使蕈鸟进入活化。(如一波不能,不推荐使用火系)蕈鸟活化结束后倒地。

翠翎恐蕈进行至多3段的远程攻击。翠翎恐蕈先侧身(尾部侧向右边),向左甩,扔出5个孢弹,再向右甩,扔出5个孢弹,最后小概率会跳起来翻滚,从上边扔出5个孢弹,所有孢弹呈强追踪性,但只持续半秒失去追踪性。

未开锚点的玩家首先先传送到二净甸右上角最高的锚点,然后向翠翎恐蕈的方向飞过去,飞过去会看到一个紫色的圈飞进去,就能够专送到翠翎恐蕈所在地附近,然后往前走一点就能够看到翠翎恐蕈。

原神翠恐翎蕈隐藏成就达成方法分享

原神翠恐翎蕈隐藏成就达成方法分享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那诺曼辛,孩子!】使用雷元素和草元素角色的攻击使翠翎恐蕈进入活化状态,击败处于活化状态下正在施展强力技能的翠翎恐蕈 旅行者推荐:提前压低血限,在打出活化状态后使用瞬发的技能击杀。

2、翠翎恐蕈在遭受火元素攻击后,会进入枯焦状态。在这个状态下boss会召唤出三只小覃兽。共需要清理掉六只小蕈兽,才可完成成就。由于场上最多存在四只小蕈兽,所以需要分两次完成。

3、拿到成就的前提是:一定要带雷角色,才能完成成就,然后去尽量触发激化反应。

原神七圣召唤翠翎恐蕈怎么打

原神七圣召唤翠翎恐蕈怎么打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七圣召唤翠翎恐蕈打法攻略主要思路先用莫娜让翠翎恐蕈无法在第2回合释放元素爆发。再利用莫娜的大招和天赋牌被动,配合迪卢克大招打蒸发伤害,有可能迪卢克一个大招直接打掉翠翎恐蕈一半以上血量。

2、原神七圣召唤翠翎恐蕈攻略主要思路先用莫娜让翠翎恐蕈无法在第2回合释放元素爆发。再利用莫娜的大招和天赋牌被动,配合迪卢克大招打蒸发伤害,有可能迪卢克一个大招直接打掉翠翎恐蕈一半以上血量。

3、先用莫娜让翠翎恐蕈无法在第2回合释放元素爆发。再利用莫娜的大招和天赋牌被动,配合迪卢克大招打蒸发伤害,有可能迪卢克一个大招直接打掉翠翎恐蕈一半以上血量。当然这是最理想的状态下才可能发生的。

原神击败未产生新的蕈兽的翠翎恐蕈完成方法

原神击败未产生新的蕈兽的翠翎恐蕈完成方法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击败未产生新的蕈兽的翠翎恐蕈:逃课方法:不用火元素攻击boss即可。在队伍中所有角色均不被翠翎恐蕈释放的「不稳定孢子云」命中的情况下将其击败:逃课方法:不用火元素攻击boss即可。

当翠翎恐蕈身上触发了燃烧反应时,便进入「枯焦」状态,打断其他的技能施放,蜷缩尾部尾翼,并扔出3团包菜状物,在空中旋转两圈半落地(),这玩意落地后产生枯焦的浮游草蕈兽,之后翠翎恐蕈恢复正常。扔出命中玩家没有伤害。

先用莫娜让翠翎恐蕈无法在第2回合释放元素爆发。再利用莫娜的大招和天赋牌被动,配合迪卢克大招打蒸发伤害,有可能迪卢克一个大招直接打掉翠翎恐蕈一半以上血量。当然这是最理想的状态下才可能发生的。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