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村运会落户广西南宁,这次的竞赛现场语音,一定很魔性

游戏资讯 18 0
置信一切的王者荣耀玩家都没想到,此前火遍全网的王者荣耀村运会,居然在2024年再次掀起了全民电竞的浪潮。 大家原本以为,像王者荣耀这种十分考验玩家反响速度和极限操作的MOBA类手游,大部分玩家都是年轻人。 没想到,在云南梁河站举行的首届王者荣耀村运会中,不只出现了一位知晓一切竞赛规则的老大爷裁判,而且还有少量中年人,报名参与了5V5竞赛和Solo赛。 当露雪等王者荣耀知名主播,经过自己的第一视角把村运会现场的热烈气氛传递给一切玩家之后,很快就有少量王者荣耀玩家,等候起了村运会竞赛落户在自己家门口时的场景。

置信一切的王者荣耀玩家都没想到,此前火遍全网的王者荣耀村运会,居然在2024年再次掀起了全民电竞的浪潮。

大家原本以为,像王者荣耀这种十分考验玩家反响速度和极限操作的MOBA类手游,大部分玩家都是年轻人。

没想到,在云南梁河站举行的首届王者荣耀村运会中,不只出现了一位知晓一切竞赛规则的老大爷裁判,而且还有少量中年人,报名参与了5V5竞赛和Solo赛。

当露雪等王者荣耀知名主播,经过自己的第一视角把村运会现场的热烈气氛传递给一切玩家之后,很快就有少量王者荣耀玩家,等候起了村运会竞赛落户在自己家门口时的场景。

由虎牙主播牵头举行的王者荣耀村运会,在首届竞赛大获成功之后,很快就在浙江衢江,举行了新一届的村运会竞赛。

当全网第一百段野王北慕、ADC战神刺痛、国服第一韩信寂然,以及少量职业选手和解说嘉宾全部在衢江站现身之后,村运会的竞赛,很快就成为了一切王者荣耀玩家最喜欢的竞赛之一。

不过关于少量喜欢看繁华,又喜欢玩梗的观众和玩家来说,参赛选手在村运会竞赛现场用方言沟通时,才是最有意思的环节。

如今,2024年王者荣耀村运会又迎来了广西南宁站的竞赛。

大家都知道,在方言搞笑水平方面,不论是游戏主播圈热度十分高的张嘉文,还是不时生动在各大短视频播放平台的广西表妹,相对都是T0级别的存在。

而此次王者荣耀村运会落户广西南宁,则意味着将会有少量契合报名条件的外地老表,将会登上赛场。

而此次村运会竞赛环节中,最令人等候的环节,相同也是参赛选手最容易碎碎念的Solo赛。

在南宁站村运会Solo赛冠军奖金高达2万块的状况下,这一次性的Solo赛相对会绝后剧烈。当然竞赛现场的选手语音沟通环节,必需也会十分魔性!

假设大家对自己的技术有相对的自信,又想过一把职业选手瘾的话,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时机。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