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医樱的无相之雷怎么打,原神医樱任务无相之雷怎么打

其他热门 17 0
原神无相之雷怎么打 1、激活无相之雷 进入原神游戏后来到无相之雷所在地,攻击激活无相之雷。躲开技能 无相之雷的攻击前摇很大,控制人物跑位躲开技能,这个阶段不用攻击BOSS。2、首先拉远距离进行躲避,在较远距离下这招缝隙较大,还是比较容易躲过的。在璃月地区将主角切换为岩属性,释放长按碎心,然后登上碎心高台。亦可留一个岩主大招,改变地形,躲在大招墙后。3、首先无相之雷免疫雷元素,推荐使用火属性打,要点是残血时会变成3个小雷核,需要使用元素战技E技能打掉,要快,不然结束时会给无相之雷回血。

原神无相之雷怎么打

原神无相之雷怎么打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激活无相之雷 进入原神游戏后来到无相之雷所在地,攻击激活无相之雷。躲开技能 无相之雷的攻击前摇很大,控制人物跑位躲开技能,这个阶段不用攻击BOSS。

2、首先拉远距离进行躲避,在较远距离下这招缝隙较大,还是比较容易躲过的。在璃月地区将主角切换为岩属性,释放长按碎心,然后登上碎心高台。亦可留一个岩主大招,改变地形,躲在大招墙后。

3、首先无相之雷免疫雷元素,推荐使用火属性打,要点是残血时会变成3个小雷核,需要使用元素战技E技能打掉,要快,不然结束时会给无相之雷回血。

无相之雷怎么打啊

无相之雷怎么打啊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首先拉远距离进行躲避,在较远距离下这招缝隙较大,还是比较容易躲过的。在璃月地区将主角切换为岩属性,释放长按碎心,然后登上碎心高台。亦可留一个岩主大招,改变地形,躲在大招墙后。

2、无相之雷用雷拳、合掌击、猜拳三连击、钻头冲锋、四向镭射、雷晶投影等来打。雷拳 变成一个拳头,造成雷元素伤害。用冲刺的无敌帧躲避或走位躲避。合掌击 造成雷元素伤害。用冲刺的无敌帧躲避或走位躲避。

3、无相之雷在释放技能时是一个盒子形状,此时他是免疫任何攻击的,这时我们要做的就是躲开他的技能。当无相之雷释放完一套技能后,会暴露出其核心部分,此时抓紧时间去攻击其核心。

4、激活无相之雷 进入原神游戏后来到无相之雷所在地,攻击激活无相之雷。躲开技能 无相之雷的攻击前摇很大,控制人物跑位躲开技能,这个阶段不用攻击BOSS。

5、首先无相之雷免疫雷元素,推荐使用火属性打,要点是残血时会变成3个小雷核,需要使用元素战技E技能打掉,要快,不然结束时会给无相之雷回血。

6、角色牌「无相之雷」普通攻击·雷晶投射(花费1枚雷元素骰+2枚任意元素骰)—造成1点雷元素伤害。元素战技·猜拳三连击(花费5枚雷元素骰)—造成2点雷元素伤害,然后分别准备技能:猜拳三连击·剪刀和猜拳三连击布。

原神的无相之雷怎么打原神的无相之雷怎么攻击

原神的无相之雷怎么打原神的无相之雷怎么攻击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首先拉远距离进行躲避,在较远距离下这招缝隙较大,还是比较容易躲过的。在璃月地区将主角切换为岩属性,释放长按碎心,然后登上碎心高台。亦可留一个岩主大招,改变地形,躲在大招墙后。

激光可以被岩元素创生物或墙壁阻挡; 在无相之雷施法结束,晶块坍缩重组之前,场地内部是绝对安全的; 激光的伤害更强,还会造成击飞,阻止玩家迅速通过闪避等操作规避。

原神无相之雷掉落物品是什么攻击方式石头剪刀布,石头,拍掌,钻头冲锋,方壳射击,激光阵,落雷阵,雷潮。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