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2.8版本钟离圣遗物推荐有哪些?,原神钟离圣遗物推荐16

原神 20 0
原神钟离辅助圣遗物推荐 《原神》中零命钟离推荐用千岩套。《原神》中的千岩牢固这套圣遗物就是为钟离量身定做的,抛开钟离,没有其他角色能完美发挥它的功效,只要钟离走纯辅助路线,那么这千岩牢固就是最佳的选择。命钟离最佳圣遗物有宗室(4件套)、磐岩(4件套)、千岩(4件套)等。宗室(4件套)特别适合钟离这一类释放完大招过后切主C输出的角色,能为全队角色提升20%的攻击力。《原神》钟离圣遗物主词条推荐:绝缘之旗印、千岩牢固、昔日宗室之仪、悠古的磐岩、苍白之火。

原神钟离辅助圣遗物推荐

原神钟离辅助圣遗物推荐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原神》中零命钟离推荐用千岩套。《原神》中的千岩牢固这套圣遗物就是为钟离量身定做的,抛开钟离,没有其他角色能完美发挥它的功效,只要钟离走纯辅助路线,那么这千岩牢固就是最佳的选择。

命钟离最佳圣遗物有宗室(4件套)、磐岩(4件套)、千岩(4件套)等。宗室(4件套)特别适合钟离这一类释放完大招过后切主C输出的角色,能为全队角色提升20%的攻击力。

《原神》钟离圣遗物主词条推荐:绝缘之旗印、千岩牢固、昔日宗室之仪、悠古的磐岩、苍白之火。

钟离圣遗物词条推荐千岩牢固。千岩牢固2/昔日宗室之仪2/悠古的磐岩2中的任意2+2组合,当然角斗士的终幕礼4件套、追忆之注连4件套都是可以使用的。

原神钟离圣遗物推荐搭配攻略

原神钟离圣遗物推荐搭配攻略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钟离四星圣遗物搭配如下:推荐方案1:宗室4件套 特别适合钟离这一类释放完大招过后切主C输出的角色,能为全队角色提升20%的攻击力。假设你的队伍里已经有4宗室的辅助角色那么此时可以选用方案2。

钟离圣遗物搭配可以考虑磐岩套,提高自身技能输出手段为思路,钟离的所有技能都与岩元素挂钩,磐岩套可以增强自身的岩属性输出,4件套效果可以在施放技能后,切换其他角色上阵输出。

原神钟离最强武器及圣遗物搭配推荐 【主属性分析及装备搭配】生之花:固定基础生命值。死之羽:固定基础攻击力。

可在宗室4件套、磐岩2+角斗2+千岩4件套中任意搭配两两组合,具体视副词条而定。

原神钟离带什么圣遗物

原神钟离带什么圣遗物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原神》钟离圣遗物主词条推荐:绝缘之旗印、千岩牢固、昔日宗室之仪、悠古的磐岩、苍白之火。

2、千岩套:山脊守望秘境,位于地中之盐上方。综上所述,对于钟离这个角色,以上三种圣遗物搭配方案都是不错的选择。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游戏玩法,选择适合自己的圣遗物搭配方案,可以更好地提升角色实力,增强游戏体验。

3、钟离武器圣遗物推荐千岩牢固往昔宗室之仪4。

4、原神钟离圣遗物推荐磐岩套,钟离的所有技能都与岩元素挂钩,磐岩套可以增强自身的岩属性输出,4件套效果可以在施放技能后,切换其他角色上阵输出。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