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阿轲玩什么位置,王者荣耀阿轲玩什么位置最好

王者荣耀 19 0
王者荣耀怎么玩好阿轲 1、王者荣耀阿珂玩法技巧刷字诀——快速积累经济 阿珂作为野区英雄,经济对她的发育至关重要。在前期,务必将经济保持在一个相对高的水平,即使打出经济差,也不能被对手压制。因此,刷钱是阿珂的首要任务。2、阿轲的技能机制决定其抓人目标以脆皮为主,可在ban选阶段就先划定本局主抓目标,建议多抓敌方脆皮C位。3、【装备推荐】六神装:巡守利斧+抵抗之靴+无尽战刃+暗影战斧+破军+破甲弓巡守利斧作为阿轲的打野装备,可以增加她的打野效率,并且击杀野怪可以叠加层数来提升她的最大生命值,大大提升了阿轲的生存能力。

王者荣耀怎么玩好阿轲

王者荣耀怎么玩好阿轲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王者荣耀阿珂玩法技巧刷字诀——快速积累经济 阿珂作为野区英雄,经济对她的发育至关重要。在前期,务必将经济保持在一个相对高的水平,即使打出经济差,也不能被对手压制。因此,刷钱是阿珂的首要任务。

2、阿轲的技能机制决定其抓人目标以脆皮为主,可在ban选阶段就先划定本局主抓目标,建议多抓敌方脆皮C位。

3、【装备推荐】六神装:巡守利斧+抵抗之靴+无尽战刃+暗影战斧+破军+破甲弓巡守利斧作为阿轲的打野装备,可以增加她的打野效率,并且击杀野怪可以叠加层数来提升她的最大生命值,大大提升了阿轲的生存能力。

4、王者荣耀阿轲排位上分攻略。前期发育阿轲前期重点是发育,尽量让自己前期不要掉人头,然后尽快出输出装。阿轲先升到4级,4级之后有大招阿轲就可以出去浪。

5、阿轲定位是个刺客,当然输出是超强的,而且能游走全场,快速支援队手,使用阿轲时要用好她的被动技能,要从背后攻击敌人, 这样才能打出很大的伤害。

6、a)三技能+一技能+二技能+平A(看局势具体平A多少下)。解析:这是阿轲的秒人连招,大家都知道的,阿轲会隐身,首先隐身之后快速靠近敌人的被部,快速释放一技能, 但是一定要在敌人的背部放技能哦。

王者荣耀阿珂怎么打野

王者荣耀阿珂怎么打野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阿珂打野铭文。可以红色铭文装备无双*10,蓝色铭文隐匿*10,绿色铭文*10,通用属性物理攻击+25,暴击率+7%,物理穿透+64,暴击效果+36%,移速+10%。阿珂出装。

2、随着游戏的进行,战斧+无尽可以让阿轲在团战中发挥最强的伤害,暴烈甲可以给阿珂保驾护航。当然,也可以根据队友或者对手的选择,来选择适合的装备,如复活甲或名刀。

3、开局的第一个红BUFF阿轲要先拿下,不仅能提高她前期的gank能力,还能加快速度到达4级。阿轲在清理野怪时,尽可能利用走位绕到野怪身后攻击,这样可以让她触发多次暴击伤害提升打野的效率。

阿珂怎么玩

阿珂怎么玩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改版之后的加强,现在可以说是个输出战士了。铭文推荐搭配,个人感觉阿珂这个英雄并不吃铭文,所以大家随意了,喜欢输出带攻击暴击,喜欢速度带移动 。

2、阿轲定位是个刺客,当然输出是超强的,而且能游走全场,快速支援队手,使用阿轲时要用好她的被动技能,要从背后攻击敌人, 这样才能打出很大的伤害。

3、刷野诀窍——背刺伤害暴击 阿珂的背刺伤害具有暴击效果,因此在刷野时尽量从野怪的背部进行攻击。注意野怪的转身是在下一次普攻时发生的,所以普攻一次后会有一个较长的间隙,我们可以善加利用这一点。

阿轲怎么玩

阿轲怎么玩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改版之后的加强,现在可以说是个输出战士了。铭文推荐搭配,个人感觉阿珂这个英雄并不吃铭文,所以大家随意了,喜欢输出带攻击暴击,喜欢速度带移动 。

阿轲定位是个刺客,当然输出是超强的,而且能游走全场,快速支援队手,使用阿轲时要用好她的被动技能,要从背后攻击敌人, 这样才能打出很大的伤害。

未到达四级之前:因为没有到达四级,阿轲没有大招隐身,只能从正面对敌方发起攻击,所以建议优先2技能起手绕到敌方背后,然后接普攻和1技能。注意,这里要先普攻后1技能,因为1技能可以取消掉阿轲普攻的后摇。

阿轲要多发育,利用好小细节。首先阿珂做完了打野刀之后,一定先做鞋子并升级,移动速度有利于你追击击杀和逃跑。鞋子的性价比在前期绝对高于任何装备。 阿珂的鞋子有两种选择,抵抗鞋和疾跑鞋。

王者荣耀里阿轲的打法思路有哪些?出装和铭文如何搭配?

王者荣耀里阿轲的打法思路有哪些?出装和铭文如何搭配?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阿轲的技能机制决定其抓人目标以脆皮为主,可在ban选阶段就先划定本局主抓目标,建议多抓敌方脆皮C位。

阿轲铭文推荐。红色10个无双,蓝色10个狩猎,绿色10个鹰眼。这套铭文中的暴击率是没有用的,但是暴击效果会大大提高阿轲的伤害。移速加成能让阿轲更好的支援。阿轲打法。

阿珂铭文选择异变、鹰眼、隐匿,铭文所提供的物理攻击和物理穿透都是阿轲的核心属性,大大提高了前期的伤害,装备则可以选择巡守利斧、抵抗之靴、暗影战斧、无尽战刃、破军、碎星锤,这样出装又肉又有输出。

一技能:弧光阿轲斯放技能使用双刺攻击目标,如果短时间内攻击两次还可以触发攻击特效。该技能可以在移动中使用,方便阿轲追击敌方英雄。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