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西游相关优化预告来袭,天命正本低价值奖励删除是谣言

游戏资讯 22 0
昨天,《梦境西游》电脑版新丁在论坛发布了劲爆内容,关键为近期游戏优化内容的预告。信息一出惹起了论坛用户的惊动,上方带大家了解概略。 〖One〗、近期游戏内容优化预告 本次优化的内容关键有四小气向,简易总结就是: 1.正本奖励机制影响了部分玩家的游戏体验,首先优化天命正本; 2.正本积分兑换改动思索不周,会给玩家启动相应补偿机制; 3.明白尽快优化泰山压顶的动画效果,方案会进一步讨论和演算; 4.解释了口袋版的定位,将重新评价其奖励类型和产出量,在不影响区服经济的前提下优化。

昨天,《梦境西游》电脑版新丁在论坛发布了劲爆内容,关键为近期游戏优化内容的预告。信息一出惹起了论坛用户的惊动,上方带大家了解概略。

〖One〗、近期游戏内容优化预告

本次优化的内容关键有四小气向,简易总结就是:

1.正本奖励机制影响了部分玩家的游戏体验,首先优化天命正本;

2.正本积分兑换改动思索不周,会给玩家启动相应补偿机制;

3.明白尽快优化泰山压顶的动画效果,方案会进一步讨论和演算;

4.解释了口袋版的定位,将重新评价其奖励类型和产出量,在不影响区服经济的前提下优化。

而天命正本的调整方案也在今天保养公告正式放出,大部分天命正本不只都移除了玄灵珠、宝图等低价值奖励,还优化了中等价值道具的概率。还有一点值得留意,假设不是5人完美通关秘境,奖池将不包括附魔。

〖Two〗、天命正本低价值奖励删除是谣言

由于天命正本的奖池没有提及晶石、灵饰书、金砖等道具,不少玩家都以为本次天命奖励是“明升暗削”。今天,就有玩家特地进入测试服【青岛栈桥】,观察天命正本奖励状况。他在等候一段时期后,终于在系统看到有队伍刷天命乌鸡国失掉了灵饰书,这正面反映天命公告没提及的奖励并非移除,而是概率不变。

也就是说,天命正本全体的奖励都失掉了实打实的优化,各位对此有何看法?

〖Three〗、欧皇喜提150无级别项链

昨天,有玩家看到区内的欧皇经过鉴定150装备逆袭了。这位欧皇喜提了150无级别项链,虽然如今是国标属性,但能用极限熔炼参与38点灵力,再配合高端舍利子就是一等一的X9神链。

以后的高端无级别市场相当稳如泰山,这条项链卖个六位数疑问不大。

〖Four〗、高端谛听炼妖冲刺

珍宝阁山哥打造第一谛听后,使得三界刮起了一阵炼妖旋风。最近,一名大神预备了一组高端炼妖,为8技艺观照谛听+翻页14技艺日游神,这能否还大神一只翻页谛听?

可是理想很严酷,不只没有翻页宠,而且是大海龟,看来有时配方太猛也会起反作用。

最近有炼妖的好友们,都合出怎样的胚子?速到评论区分享效果~今天的新颖事到此完毕,我们下期再见。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