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通天塔最高多少层,洛克王国通天塔在哪打2020

其他热门 16 0
洛克王国通天塔100层怎么打 带上一个满级布莱克岩,具体的,打开辅助,宠物专区→通天塔刷级→[100层]甜心梦梦及水缸脚本,然后点击右边的 带刷boss说明 ,按他的顺序配招放宠物,第3只宠物我们放布莱克岩就行了,然后就能美滋滋的刷级了。我们从大地图可以找到魔法台,点击进入。进入魔法台,往左边看,发现有一条新的道路,通往通天门。而通天塔的入口就在通天门中,和通天塔引路人对话,选择你要挑战的楼层,就可以开始挑战了。

洛克王国通天塔100层怎么打

洛克王国通天塔100层怎么打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带上一个满级布莱克岩,具体的,打开辅助,宠物专区→通天塔刷级→[100层]甜心梦梦及水缸脚本,然后点击右边的 带刷boss说明 ,按他的顺序配招放宠物,第3只宠物我们放布莱克岩就行了,然后就能美滋滋的刷级了。

我们从大地图可以找到魔法台,点击进入。进入魔法台,往左边看,发现有一条新的道路,通往通天门。而通天塔的入口就在通天门中,和通天塔引路人对话,选择你要挑战的楼层,就可以开始挑战了。

通天塔有100层。看来BOSS是不会很简单的了。今后会继续关注通天塔,祝各位顺利。

以前的通天塔就是现在地图上面的失落之塔了,位于地图的下方。通天塔就是失落之塔。

洛克王国通天塔的位置如下:工具/原料:Dell游匣G1win洛克王国8。打开洛克王国,点击开始。登陆账号。选择频道或者快速进入。来到王国城堡后,点击上方地图。点击下方失落之塔。

洛克王国通天塔9层怎么打

洛克王国通天塔9层怎么打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我们从大地图可以找到魔法台,点击进入。进入魔法台,往左边看,发现有一条新的道路,通往通天门。而通天塔的入口就在通天门中,和通天塔引路人对话,选择你要挑战的楼层,就可以开始挑战了。

2、洛克王国通天塔的位置如下:工具/原料:Dell游匣G1win洛克王国8。打开洛克王国,点击开始。登陆账号。选择频道或者快速进入。来到王国城堡后,点击上方地图。点击下方失落之塔。

3、第一重boss,龟圣人,好像是石水双系~~~库拉干掉。第二重boss,圣雪皇灵,冰系,呱呱干掉。

4、并且每个小洛克能挑战2次通天塔,且只能完成一个阶段。也就是说当你第一次把10层都过了。那就是完成一个阶段。要挑战11层就得等到明天。但是如果你第一次杀到第就9层失败了。还可以进行第二次重新挑战的机会噢。

5、进入通天塔方法:打开洛克王国世界地图,点击“显示区域名称”,就会看到钛晶战舰。钛晶战舰在世界地图的左下方,点击进入此区域。

洛克王国通天塔一共多少层

洛克王国通天塔一共多少层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通天塔共有九十九层,每一层都有强大的守塔宠物把守着。挑战者们需要逐层挑战,最终登上塔顶,获得丰厚的奖励和荣誉。因此,通天塔也是洛克王国中非常受欢迎的挑战地点之一。

2、“洛克王国”通天塔是“洛克王国”早期一个很有挑战性的关卡,总共分为100层,每10层就有一个超强大的BOSS镇守者,想要通关有强大的宠物还不够,必须要合理的搭配宠物,利用好宠物之间的属性克制。

3、你好。通天塔有100层。每10层设为一个阶段。那就有10个阶段。并且每个小洛克能挑战2次通天塔,且只能完成一个阶段。也就是说当你第一次把10层都过了。那就是完成一个阶段。要挑战11层就得等到明天。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