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西游仙族门派调整:义气龙重振雄风!普陀山成为“地府噩梦”

游戏资讯 17 0
仙族门派在调整中迎来了十分大的增强,其中龙宫优化了损伤才干,莲台普陀优化了抵御“锢魂术”的才干。不过,备受关注的凌波城则有一定的损伤数值下调。上方,就带大家一同看看吧! 〖One〗、魔天宫的输入威力有所参与 天宫的三个流派均失掉了增强。其中“镇妖神使”流派的改动关键增强了雨天点杀才干;“踏雷天尊”流派和“霹雳真君”流派属于损伤数值方面的优化,但要想登上高端舞台话并不够,只能建议大家等候往年十月的调整。 〖Two〗、龙宫喜提“史诗级增强”

仙族门派在调整中迎来了十分大的增强,其中龙宫优化了损伤才干,莲台普陀优化了抵御“锢魂术”的才干。不过,备受关注的凌波城则有一定的损伤数值下调。上方,就带大家一同看看吧!

〖One〗、魔天宫的输入威力有所参与

天宫的三个流派均失掉了增强。其中“镇妖神使”流派的改动关键增强了雨天点杀才干;“踏雷天尊”流派和“霹雳真君”流派属于损伤数值方面的优化,但要想登上高端舞台话并不够,只能建议大家等候往年十月的调整。

〖Two〗、龙宫喜提“史诗级增强”

本次对龙宫的改动关键在输入才干上。“海中蛟虬”流派在优化输入才干的同时,大招“亢龙有悔”的损伤数值也失掉了增强;“云龙真身”流派则是增强了一定的损伤才干;“沧海潜龙”流派修正了大招效果,经常使用大招后可以参与龙腾99%的损伤。简易来说,这波的改动是朝着多龙宫战术去的,十分适宜针对喜欢拉谛听的主机。

〖Three〗、万寿真仙损伤下调

五庄观的三个流派均参与了“心浪”的失效条件,但“万寿真仙”流派则是修正了经脉大招,遏制了其输入下限。猪队长觉得,这个调整大约率同“轮回镜”有关,建议还没杀轮回镜的好友们抓紧时期哦!

〖Four〗、普陀山行将成“辅佐大佬”?

本次关于普陀山的增强十分给力,“莲台仙子”流派在拉起带有“锢魂术”、“死亡禁锢”的单位后,可以给其回复气血和愤怒,经常使用水清、晶清后还可以提高对“锢魂术”的抗封,妥妥的针对点杀阵容。“五行咒师”和“落伽神女”流派改动关键在数值方面,对近来的环境没有太大的影响。

〖Five〗、凌波城损伤数值有所变化

本次对凌波城的改动十分大。首先,三个流派的“贯串”经脉由之前4%的效果变成了3%;其次是削弱了“凌霄斗士”流派的超级战意的输入效果,并修正了“乘势”经脉的效果;最后稍微增强了“九天武圣”、“风云战将”的输入才干。虽然这波调整没有伤筋动骨,但凌波城的输入确实比之前要低一些了。

〖Six〗、魔花果输入威力有所增强

花果山本次改动关键提上了“斗战真神”流派的输入才干。不过,门派法宝的调整使得花果山三流派的输入才干都失掉了一定的优化,未来势必会在武神坛、群雄逐鹿中大放异彩!

小结

总的来说,仙族门派改动的重点在凌波城、普陀山和龙宫上。凌波城的调整关键同损伤数值有关;普陀山的调整关键同辅佐才干有关;龙宫则是实打实的取得了损伤优化。这波改动事先,普陀山有或许会成为针对点杀体系的辅佐中心。另外,随着龙宫的增强,此前绝迹的多龙宫战术有望迎来复苏!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