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官方发布MSI改动名单!TES获史诗级增强,全是阿水Creme绝活

游戏资讯 18 0
随着LPL春季赛季后赛的比拼行将落下帷幕,距离在成都举行的2024 MSI末尾的日子也越来越近。虽然近来LPL赛区两支晋级MSI的队伍还未确定,但是近来可以选择的是胜者组决赛的BLG和TES两支全华班,将有一支队伍率先锁定MSI的门票。而在LPL季后赛持久休赛的关头,今天拳头官方也是发布了MSI经常使用的14.8版本的英雄改动名单。 依据这份14.8版本的改动名单,很多网友也借此剖析在行将到来的MSI有哪些队伍会因版本改动受益,又有哪些队伍会对版本改动感到水土不服。在这份改动名单当中,德莱文、阿卡丽、塞拉斯和卡莎这几个英雄的增强备受注目,由于这几个英雄都是TES战队选手的绝活。

随着LPL春季赛季后赛的比拼行将落下帷幕,距离在成都举行的2024 MSI末尾的日子也越来越近。虽然近来LPL赛区两支晋级MSI的队伍还未确定,但是近来可以选择的是胜者组决赛的BLG和TES两支全华班,将有一支队伍率先锁定MSI的门票。而在LPL季后赛持久休赛的关头,今天拳头官方也是发布了MSI经常使用的14.8版本的英雄改动名单。

依据这份14.8版本的改动名单,很多网友也借此剖析在行将到来的MSI有哪些队伍会因版本改动受益,又有哪些队伍会对版本改动感到水土不服。在这份改动名单当中,德莱文、阿卡丽、塞拉斯和卡莎这几个英雄的增强备受注目,由于这几个英雄都是TES战队选手的绝活。

卡莎和德莱文不用多说,都是Jackeylove出道以来最为知名的招牌英雄,尤其阿水还是卡莎冠军皮肤的拥有者。而经常看LPL竞赛的话,置信也知道Creme曾经在OMG是著名的阿卡丽和塞拉斯绝活哥,靠着这两个英雄协助事先的OMG拿下了不少硬仗。假设TES能够进入MSI,这样的版本改动对他们来说无疑是“史诗级增强”。

当然也有网友剖析,14.8版本皇子、男枪的增强其实关于TES的打野小天来说不是很友好。相比拟来说,这个版本改动对LCK赛区曾经确认晋级MSI的GEN来说要愈加契合,增强的几个中单英雄都是Chovy的拿手好戏,皇子、男枪更是Canyon的招牌。

网友们怎样看这件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