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老夫子出装最强,王者老夫子出装顺序

王者荣耀 20 0
王者荣耀老夫子最强出装和铭文 在王者荣耀S26赛季的游戏中作为战士位选手的老夫子最强出装可以考虑抵抗之靴+末世+不祥征兆+魔女斗篷+碎星锤+贤者的庇护和抵抗之靴+末世+反伤刺甲+魔女斗篷+碎星锤+贤者的庇护这两套装备,铭文可选择红月+鹰眼+狩猎。追击刀锋、极速战靴、暗影战斧、无尽战刃、宗师之力最后买个名刀·司命,大打野刀要等经济足够才能去选择出。老夫子铭文与出装 铭文 4异变 6红月 10狩猎 10鹰眼 推荐原因:抢二速率高,秒河蟹速率快。打一级弱势英雄。抢二后打河蟹很快,他还没到二级河蟹便可以打完了,去中路支援,拿第一个中路河蟹。

王者荣耀老夫子最强出装和铭文

王者荣耀老夫子最强出装和铭文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在王者荣耀S26赛季的游戏中作为战士位选手的老夫子最强出装可以考虑抵抗之靴+末世+不祥征兆+魔女斗篷+碎星锤+贤者的庇护和抵抗之靴+末世+反伤刺甲+魔女斗篷+碎星锤+贤者的庇护这两套装备,铭文可选择红月+鹰眼+狩猎。

追击刀锋、极速战靴、暗影战斧、无尽战刃、宗师之力最后买个名刀·司命,大打野刀要等经济足够才能去选择出。

老夫子铭文与出装 铭文 4异变 6红月 10狩猎 10鹰眼 推荐原因:抢二速率高,秒河蟹速率快。打一级弱势英雄。抢二后打河蟹很快,他还没到二级河蟹便可以打完了,去中路支援,拿第一个中路河蟹。

铭文推荐:10红月、5怜悯、5鹰眼、7狩猎、3夺萃。主二技能,带闪现。

王者荣耀老夫子最强出装

王者荣耀老夫子最强出装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老夫子最强出装推荐 出装顺序:抵抗之靴、极寒风暴、末世、魔女斗篷、碎星锤、贤者的庇护。出装思路:这套出装可以帮助老夫子带线压制,后期开团也很轻松。

该英雄出装抵抗之靴、末世、极寒风暴。老夫子是《王者荣耀》游戏中的一位热门战士英雄,可以选择半肉或纯肉出装,出抵抗之靴、末世、极寒风暴,以抵抗敌方输出和提高生存能力。

王者荣耀中老夫子的出装推荐如下:抵抗之靴+末世+不祥征兆+魔女斗篷+碎星锤+贤者的庇护。红月、鹰眼、狩猎。这套出装让老夫子在单带时更加安全并且能够在缠斗时支撑更久。

老夫子最强出装:冷静之靴 极寒风暴 末世 宗师之力 不详征兆 魔女斗篷。首先要买一个冷静之靴,因为这个靴子成形快,加上本身铭文的百分之十减CD,等于是上来就能把技能缩短了很多比例。

王者荣耀S26赛季老夫子最强出装出装推荐抵抗之靴+末世+不祥征兆+魔女斗篷+碎星锤+贤者的庇护 出装思路:半肉出装让老夫子单带时更加安全并且能够在缠斗时支撑更久。

老夫子最强出装

老夫子最强出装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碎星锤为爆发性物理伤害装备,可提高老夫子的输出能力。

在《王者荣耀》游戏中,老夫子出装推荐:急速战靴+末世+极寒风暴+暗影战斧+魔女斗篷+闪电匕首。铭文选择:10红月+3夺萃+7狩猎+10鹰眼。

红月、鹰眼、狩猎。这套出装让老夫子在单带时更加安全并且能够在缠斗时支撑更久。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