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将推出类吸血鬼幸存者形式 或年中活动上线

游戏资讯 19 0
今天(4月9日),《英雄联盟》官方在最近一期的公告视频中确认,游戏将推出相似《吸血鬼幸存者》的PVE新形式。玩家可以独自应战或与好友一同游玩。该形式或许会与往年的年中活动一同到来,更多信息将在日后地下。 《英雄联盟》开发者Selina Liu在视频中表示:“几个月的开发后,是时刻让你们知道我们近来真正开发我们首个逆弹幕射击生活PVE游戏形式,与《英雄联盟》中心玩法略有不同,但与竞技场相比愈加休闲。” 开发者Eduardo Cortejoso补充道:“在这个游戏形式下,你或和你好友将能与数群死敌启动对战,所以不论你是想寻求应战,还是只想与好友找点乐子,我们都希望一切人都能享用该形式。”

今天(4月9日),《英雄联盟》官方在最近一期的公告视频中确认,游戏将推出相似《吸血鬼幸存者》的PVE新形式。玩家可以独自应战或与好友一同游玩。该形式或许会与往年的年中活动一同到来,更多信息将在日后地下。

《英雄联盟》开发者Selina Liu在视频中表示:“几个月的开发后,是时刻让你们知道我们近来真正开发我们首个逆弹幕射击生活PVE游戏形式,与《英雄联盟》中心玩法略有不同,但与竞技场相比愈加休闲。”

开发者Eduardo Cortejoso补充道:“在这个游戏形式下,你或和你好友将能与数群死敌启动对战,所以不论你是想寻求应战,还是只想与好友找点乐子,我们都希望一切人都能享用该形式。”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