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掉钱版和boss版哪个好玩,魔域掉钱版好玩吗

网游专区 16 0
魔域现在的BOSS版和掉钱版哪个好玩啊? 正版好玩。如果你怀旧的话,可以去怀旧版;如果没什么钱玩的话,可以去BOSS版。如果容易的话应该是正式版吧,不过对于老手来说,哪个版本都一样能生龙活虎。正式版太变态,最高战2000多战。怀旧版太慢,合个BB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有出头之日。BOSS版应该好玩,我没试过。boss版...掉钱版充神石和充魔石的数量一样的。魔域出了5个版本,分别是怀旧版,boss版和掉钱版,先说这个怀旧版,它和以前的版本很想,但是没有现在版本的功能全,boss版是比以前多添点boss,掉钱版就是打怪得的钱多点。

魔域现在的BOSS版和掉钱版哪个好玩啊?

正版好玩。如果你怀旧的话,可以去怀旧版;如果没什么钱玩的话,可以去BOSS版。

如果容易的话应该是正式版吧,不过对于老手来说,哪个版本都一样能生龙活虎。正式版太变态,最高战2000多战。怀旧版太慢,合个BB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有出头之日。BOSS版应该好玩,我没试过。

boss版...掉钱版充神石和充魔石的数量一样的。

魔域出了5个版本,分别是怀旧版,boss版和掉钱版,先说这个怀旧版,它和以前的版本很想,但是没有现在版本的功能全,boss版是比以前多添点boss,掉钱版就是打怪得的钱多点。

魔域BOSS版和掉钱版有什么区别。?

1、魔域出了5个版本,分别是怀旧版,boss版和掉钱版,先说这个怀旧版,它和以前的版本很想,但是没有现在版本的功能全,boss版是比以前多添点boss,掉钱版就是打怪得的钱多点。

2、BOSS版呢,就是无论你的等级打多少级的BOSS,都会爆东西的,不过BOSS难找呀,找的人也多.掉钱版嘛。可以用MS买了道具。在时间内打怪可以掉MS的。

3、boss版...掉钱版充神石和充魔石的数量一样的。

4、掉钱版无法充值魔石,只能是充值神石打怪掉魔石。boss就是对应的玩家等级对应的boss层次。

5、正式版的高战是拿RMB砸出来的。前期不好混。但是可以打副本。没攻击去了也是死。QQ魔域没人啦。那里面就剩下一些老号在等死。LZ如果想去体验鬼区的感觉可以去。那BOSS都没人打。3。掉钱版。全是开挂刷MS的。

魔域几个版本有什么不同?

1、魔域正式版和怀旧版有很多不同之处。首先,两个版本的游戏玩法有所不同。正式版更注重于PVP战斗和团队合作,玩家需要通过组队打怪、参加副本等方式提升等级和装备,与其他玩家进行竞争。

2、正式版的高战是拿RMB砸出来的。前期不好混。但是可以打副本。没攻击去了也是死。\x0d\x0aQQ魔域没人啦。那里面就剩下一些老号在等死。LZ如果想去体验鬼区的感觉可以去。那BOSS都没人打。\x0d\x0a3。

3、其次,玩法设定上也有所不同。正式版魔域增加了一些新的玩法和设定,如PK系统、公会战等,让游戏更加具有挑战性和趣味性。而怀旧版则更注重原汁原味的游戏体验,注重传统的MMORPG玩法,如打怪升级、做任务等。

现在魔域正式版怀旧版掉钱版BOSS版选哪个最好.那个版玩的比较容易。

现在魔域正式版怀旧版掉钱版BOSS版选哪个最好.那个版玩的比较容易。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建议玩怀旧版,正式版本魔域人物可以成神,这点我感觉太垃圾了,成神有神视野,可以在地图上方寻找BS,这个神的职业出现让非RMB玩家很难玩啊!玩魔域我个人玩就是为了打BS。

区别一:装备不同怀旧版没有副本,装备的属性也不需要太高,其次,怀旧装备的最高品质是极品+12,镶嵌槽,也就是大家所说的洞,最多只有两个,那么一件极品+12双洞高级宝石的装备,在怀旧就可以称之为“完美装备”了。

朋友您好!目前魔域有4个版本正式版怀旧版掉钱版BOSS版只下一个客户端就有个版本。魔域是天晴在2006年开始公测的一款游戏。QQ魔域是2006年天晴跟腾讯一起出的,跟魔域一模一样,只不过QQ魔域能用QQ账号直接登录。

正式版的高战是拿RMB砸出来的。前期不好混。但是可以打副本。没攻击去了也是死。QQ魔域没人啦。那里面就剩下一些老号在等死。LZ如果想去体验鬼区的感觉可以去。那BOSS都没人打。3。掉钱版。全是开挂刷MS的。

魔域怀旧区,正式区.掉钱版,BOSS版,哪个好玩?非RMB,,那个职业好混。_百...

1、怀旧版没有成神系统与副本系统,武器最高等级为极品,经验获得比较慢且较低,但人民币玩家在怀旧版有更大的发挥之处。怀旧版的宝宝比正式版更难获得与升级,但同时怀旧版的宝宝也比正式版值钱。

2、区别一:装备不同怀旧版没有副本,装备的属性也不需要太高,其次,怀旧装备的最高品质是极品+12,镶嵌槽,也就是大家所说的洞,最多只有两个,那么一件极品+12双洞高级宝石的装备,在怀旧就可以称之为“完美装备”了。

3、如果容易的话应该是正式版吧,不过对于老手来说,哪个版本都一样能生龙活虎。正式版太变态,最高战2000多战。怀旧版太慢,合个BB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有出头之日。BOSS版应该好玩,我没试过。

4、建议玩怀旧版,正式版本魔域人物可以成神,这点我感觉太垃圾了,成神有神视野,可以在地图上方寻找BS,这个神的职业出现让非RMB玩家很难玩啊!玩魔域我个人玩就是为了打BS。

5、《魔域》率先改变网络游戏格局——“正式版”、“怀旧版”、“掉钱版”、“BOSS版”。游戏指导《魔域》是采用动作捕捉器进行大量真人动作捕捉,使游戏动作更显逼真。

求教魔域掉钱版和BOOS版

1、魔域回归有4个版本。根据查询相关公开信息显示,目前魔域有4个版本,正式版,怀旧版,掉钱版,BOSS版,这四个版本。朋友您好!目前魔域有4个版本正式版怀旧版掉钱版BOSS版只下一个客户端就有个版本。

2、魔域出了5个版本,分别是怀旧版,boss版和掉钱版,先说这个怀旧版,它和以前的版本很想,但是没有现在版本的功能全,boss版是比以前多添点boss,掉钱版就是打怪得的钱多点。

3、boss版...掉钱版充神石和充魔石的数量一样的。

4、解决方案1:BOSS版呢穿鸡扁课壮酒憋旬铂莫,就是无论你的等级打多少级的BOSS,都会爆东西的,不过BOSS难找呀,找的人也多.掉钱版嘛。可以用MS买了道具。在时间内打怪可以掉MS的。

5、正式版的高战是拿RMB砸出来的。前期不好混。但是可以打副本。没攻击去了也是死。QQ魔域没人啦。那里面就剩下一些老号在等死。LZ如果想去体验鬼区的感觉可以去。那BOSS都没人打。3。掉钱版。全是开挂刷MS的。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