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28黄忠如何出装?,黄忠最强出装s22

王者荣耀 19 0
王者荣耀,黄忠应该如何出装? 1、王者荣耀S26赛季黄忠最强出装出装推荐急速战靴+纯净苍穹+闪电匕首+无尽战刃+破晓+泣血之刃 出装思路:黄忠开启大招后无法移动,通常会被敌方突袭集火,纯净苍穹配合大招的双防增长,足以让黄忠在原地与之一战。2、出装顺序:急速战靴+纯净苍穹+无尽战刃+泣血之刃+破晓+名刀/贤者的庇护 出装思路:全输出的黄忠特点是伤害爆炸,打团需要注意自身走位,防止被敌人先手秒了,比较吃队友的保护。

王者荣耀,黄忠应该如何出装?

王者荣耀,黄忠应该如何出装?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王者荣耀S26赛季黄忠最强出装出装推荐急速战靴+纯净苍穹+闪电匕首+无尽战刃+破晓+泣血之刃 出装思路:黄忠开启大招后无法移动,通常会被敌方突袭集火,纯净苍穹配合大招的双防增长,足以让黄忠在原地与之一战。

2、出装顺序:急速战靴+纯净苍穹+无尽战刃+泣血之刃+破晓+名刀/贤者的庇护 出装思路:全输出的黄忠特点是伤害爆炸,打团需要注意自身走位,防止被敌人先手秒了,比较吃队友的保护。

3、出装顺序:急速战靴+纯净苍穹+闪电匕首+无尽战刃+破晓+泣血之刃。出装思路:黄忠开启大招后无法移动,通常会被敌方突袭集火,纯净苍穹配合大招的双防增长,足以让黄忠在原地与之一战。

王者荣耀黄忠出装(全面提升输出的最佳选择)

王者荣耀黄忠出装(全面提升输出的最佳选择)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出装顺序:急速战靴+纯净苍穹+无尽战刃+泣血之刃+破晓+名刀/贤者的庇护 出装思路:全输出的黄忠特点是伤害爆炸,打团需要注意自身走位,防止被敌人先手秒了,比较吃队友的保护。

急速战靴 鞋子就跟一般射手一个样子,都是出加攻速的鞋,增强黄忠的开炮频率,如果对面突进或者是强开英雄很多的时候,可以出抵抗鞋或者是影忍之鞋增加保命,这件装备很好的让黄忠前期打钱速度和保命能力得到增强。

王者荣耀黄忠出装攻略黄忠最强出装推荐 出装顺序:急速战靴+闪电匕首+无尽战刃+泣血之刃+破晓+影刃。

王者荣耀S28赛季黄忠怎么选择出装

王者荣耀S28赛季黄忠怎么选择出装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①鞋子大部分情况推荐抵抗之靴、容错率更高,如果敌方控制不多可选择攻速鞋;②鲁班七号出碎星锤成型速度更快,被动扫射每100点额外AD提升1%最大生命值伤害,这套出装刚好可以卡到300点额外AD。

2、出装顺序 首先购买急速战靴,它增加30%攻击速度,能够提高黄忠在前期的清兵速度。接下来购买闪电匕首,不仅能增加黄忠的攻击速度和暴击率,还能对敌人造成额外的物理伤害。

3、出装顺序:急速战靴+纯净苍穹+无尽战刃+泣血之刃+破晓+名刀/贤者的庇护 出装思路:全输出的黄忠特点是伤害爆炸,打团需要注意自身走位,防止被敌人先手秒了,比较吃队友的保护。

4、王者荣耀黄忠出装攻略黄忠最强出装推荐 出装顺序:急速战靴+闪电匕首+无尽战刃+泣血之刃+破晓+影刃。

5、黄忠是一个远距离爆发伤害的射手英雄,前期打野发育。出装备“急速战靴”增加攻速移速,出装备“无尽”,增加暴击伤害。出装备“影刃”增加攻速、暴击率和移速,出“破甲弓”、“破晓”,具有穿透伤害。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