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无赖流刘禅,三盾合一抗伤三万+,站着不动你都没方法

游戏资讯 17 0
在S35赛季,由于版本的更新调整,英雄的强度出现了很大变化,尤其是以抗性著称的坦克以及硬辅类英雄,搭配上改版的装备,在强度以及打法上都出现了许多变化,本期就为大家介绍一位版本的上分密码,无赖流刘禅。 刘禅虽然是一位辅佐英雄,但是在打法上更倾向于进攻,保人才干缺少,但是攻击与开团才干极强,尤其是一二技艺的联控,假设对方没有装备抵抗之靴,那么很难分开刘禅的攻击范围,再加上刘禅的继续损伤,脆皮英雄会被随便击杀。 而在本赛季,由于怒龙剑盾的上线,更是增强了刘禅这一特点,刘禅由于损伤的疑问,虽然有担任对立路的潜力,但是却无法胜任,因此更适宜担任辅佐,也正是由于这一点,刘禅搭配新的装备,可以成功更高的承伤。

在S35赛季,由于版本的更新调整,英雄的强度出现了很大变化,尤其是以抗性著称的坦克以及硬辅类英雄,搭配上改版的装备,在强度以及打法上都出现了许多变化,本期就为大家介绍一位版本的上分密码,无赖流刘禅。

刘禅虽然是一位辅佐英雄,但是在打法上更倾向于进攻,保人才干缺少,但是攻击与开团才干极强,尤其是一二技艺的联控,假设对方没有装备抵抗之靴,那么很难分开刘禅的攻击范围,再加上刘禅的继续损伤,脆皮英雄会被随便击杀。

而在本赛季,由于怒龙剑盾的上线,更是增强了刘禅这一特点,刘禅由于损伤的疑问,虽然有担任对立路的潜力,但是却无法胜任,因此更适宜担任辅佐,也正是由于这一点,刘禅搭配新的装备,可以成功更高的承伤。

细心看刘禅的满级属性,生命值到达了17000+,并且物理进攻以及法术进攻,也并不比惯例出装的刘禅低,更离谱的是,由于主动装备与辅佐装备主动改版的要素,这种打法的刘禅,还有高达一万的护盾值。

极影救赎,比拟高可以提供1800的护盾,刘禅的一技艺,比拟高可以提供1800的护盾,血魔之怒,比拟高可以提供6800护盾,三种护盾加在一同,刘禅短时期内就可以10000+的护盾,再加上一技艺的继续护盾,刘禅的护盾值,甚至超越了某些全肉战士的生命值。

假设再计算上刘禅的生命值,刘禅可以简直可以抗下30000+损伤,这是多么恐惧的承伤才干。

介绍一下无赖流刘禅的出装以及铭文。

铭文:谐和,虚空,宿命。

出装:极影救赎,冷静之靴,怒龙剑盾,血魔之怒,霸者重装,最后一件依据对方阵容选取,假设对方法师迸发高,就选取永夜守护,假设对方法师迸发力弱,那么就选取红莲斗篷,或许是冰痕之握。

这种打法的刘禅,除了拥有高额生命值以及护盾之外,还有不错的损伤才干。刘禅自身属于进攻型英雄,前期装备怒龙剑盾之后,可以更快的骚扰对方野区,或许是协助队友清线,树立牵制优势。

同时在团战中,刘禅依托怒龙剑盾的主动损伤,可以打出更高的输入,甚至可以像刺客一样秒杀对方后排。

除此以外,刘禅在偷塔才干上,也会有所增强,加快带线之后,应用技艺损伤加快偷塔,即使对方五人来抓,也可以依托一技艺的减速,以及强硬的身板才干,更安保得逃离战场。

当然,这种无赖流打法刘禅,由于抗伤才干依赖护盾,所以遭到真实损伤的抑制,最典型的就是吕布与马可波罗,毕竟这两位英雄的真实损伤,迸发十分强,而其他的真实损伤类英雄,就相对来说没有那么大抑制了。

无赖流刘禅,承伤高,损伤高,偷塔快,抓又抓不死,打又打不动,三盾一开,射手都惧怕,上分剧烈介绍。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