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西游:龙年春晚开启,锦衣!祥瑞!16只神兽奖励!

游戏资讯 13 0
2月2日19点至24点,《梦境西游》电脑版龙年春晚“金龙渡三界,梦境伴君行”将要拉开序幕,本次龙年春节联欢晚会将发加少量奖励,届时将有【嘉年华神兽-红孩儿】以及【超级神龙(甲辰)】各八只在活动中送出,同时也将会有嘉年华锦衣祥瑞、周边手办以及赠点发放,心动不如执行少侠们记得一块儿来看春晚哦! 龙年春晚专题页链接:/ 相约【梦境春晚】,成为梦境锦鲤 《梦境西游》电脑版的龙年春晚将在2月2日12点截至报名,“金龙渡三界,梦境伴君行”已进入报名阶段,报名的方式有两种。报名截止

2月2日19点至24点,《梦境西游》电脑版龙年春晚“金龙渡三界,梦境伴君行”将要拉开序幕,本次龙年春节联欢晚会将发加少量奖励,届时将有【嘉年华神兽-红孩儿】以及【超级神龙(甲辰)】各八只在活动中送出,同时也将会有嘉年华锦衣祥瑞、周边手办以及赠点发放,心动不如执行少侠们记得一块儿来看春晚哦!

龙年春晚专题页链接:/

相约【梦境春晚】,成为梦境锦鲤

《梦境西游》电脑版的龙年春晚将在2月2日12点截至报名,“金龙渡三界,梦境伴君行”已进入报名阶段,报名的方式有两种。报名截止

在游戏内,少侠只需前往长安城找到梦境春晚使者(长安城217,106)启动对话,选取“报名梦境春晚”即介入报名。在游戏外,少侠也可以直接进入梦境春晚专题页面,选取“点击报名”即可进入报名页面。凡是报名“金龙渡三界,梦境伴君行”成功并幸运中选的少侠,都可以介入这场繁华的春晚庆典,介入报名,也许你就是被选中的幸运儿。

介入梦境春晚,夺神兽大奖

梦境春晚现场将有点卡、灼灼韶华锦衣礼盒(绑)、避水金睛兽礼币(绑)、超级红孩儿、超级神龙(甲辰)等丰厚奖励哦!

活动时期介入互动还可以取得春晚积分兑换宝箱、锦衣等仙玉道具兑换券,回到原服后开启宝箱可以取得初级魔兽要诀、魔兽要诀、恣意五宝、特赦令牌、彩果、超级金柳露等奖励哦!

(24:00时超级红孩儿、超级神龙(甲辰)各4只,算计8只。其他整点各1只)

节目单现已发布,多项节目静待少侠观看

神龙携宝伴君行

【19:00-24:00】龙行大运!介入冲刺大赛,就无时机在途中偶遇携宝的超级神龙(甲辰)取得神龙的祝愿!

宴席欢聚享聚会

【19:30-24:00】喜庆的春晚节日气氛,李世民在长安皇宫内宴请三界侠客,三界同乐。

品味菜肴可以取得春晚积分,品味全部菜肴还无时机取得惊喜奖品哦!

大展英姿战年兽

【19:00-24:00】新春佳节之际,罪恶年兽来临三界,进入长安城,四处危害百姓,为维护长安百姓,大战一触即发。 介入应战罪恶年兽可以取得春晚积分,还无时机取得惊喜奖品哦!

烟花贺岁星如雨

【19:00-24:00】又是一年元旦至,火树银花沸满天!每隔10分钟少侠可以支付1枚新年烟花,可在长安城,西梁女国、宝象国、朱紫国燃放,扑灭烟花庆贺新年可以取得春晚积分奖励哦!

行花灯祈愿事竟成

【19:00-24:00】新的一年,新的愿望!写下自己的新年希望,燃放花灯,来年就可以成功愿望哦!

互动节目

【19:00-24:00】春早时期和其他玩家一同启动变身、猜谜等互动玩法可取得神龙赠送的新春宝箱以及新年红包,还可以介入GM应战赛一展身手哦!

《梦境西游》电脑版的龙年春晚带来了全新的内容,在精彩纷呈的活动中,收获与欢笑是游戏对少侠比拟好的新年祝愿。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