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衍生不要钱格斗游戏“Project L”明天将发布正式称号

游戏资讯 15 0
IT之家 2 月 22 日信息,《英雄联盟》衍生的不要钱格斗游戏《Project L》初级总监兼执行制造人 Tom Cannon 北京时期今天清晨在 X 平台发文宣布将在明天发布最新信息,同时这也是该游戏新信息的最后一次性报告。 Tom Cannon 表示,明天将发布《Project L》的官方称号和官方账号。这款游戏以英雄联盟宇宙为背景,是一款以符文之地全球为舞台的二对二组队格斗游戏。 Tom Cannon 曾在该游戏发布时表示:“我们的目的是打造一款可以深度投入、玩上几年甚至几十年的超高质量格斗游戏。这要求时期才干做好,我们不会急于求成。”

IT之家 2 月 22 日信息,《英雄联盟》衍生的不要钱格斗游戏《Project L》初级总监兼执行制造人 Tom Cannon 北京时期今天清晨在 X 平台发文宣布将在明天发布最新信息,同时这也是该游戏新信息的最后一次性报告。

Tom Cannon 表示,明天将发布《Project L》的官方称号和官方账号。这款游戏以英雄联盟宇宙为背景,是一款以符文之地全球为舞台的二对二组队格斗游戏。

Tom Cannon 曾在该游戏发布时表示:“我们的目的是打造一款可以深度投入、玩上几年甚至几十年的超高质量格斗游戏。这要求时期才干做好,我们不会急于求成。”

这款代号为“Project L”的英雄联盟宇宙游戏,是一款双打品格的格斗游戏,玩家将在其中组建、驾驭一支由两个不同冠军组成的团队。

据IT之家此前报道,《Projcet L》曾在去年 8 月放出了更多新情报,包括亚索、金克丝、俄洛伊等角色,“轻”、“中”、“重”三种攻击,呼叫队友维护性能等等。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