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铲铲之战最新强势阵容,金铲铲之战最强阵容及站位

金铲铲之战 9 0
金铲铲新赛季最强阵容搭配 1、泽丽+杰斯+瑟庄妮+赛娜+黑默丁格+厄加特+艾克+金克丝+蔚。阵容羁绊 4祖安+4枪手+1大发明家+1涤魂圣枪+3皮尔特沃夫+2格斗家。英雄传说之力 崔斯特好运来、小小企鹅小小英雄大师。2、《金铲铲之战》新赛季最强阵容搭配包括祖安皮城枪阵容、八法大眼阵容、裁决满爆劫阵容。具体如下:祖安皮城枪阵容 阵容组成:金克丝、艾克、杰斯、瑟庄妮、泽丽、厄加特、黑摩丁格、赛娜、赛恩。3、金铲铲最新版本我认为最强阵容如下:龙神九五艾达丝+泰拉+熬兴+希瓦娜+索拉卡+巴德作为版本最强阵容,没有之一,几乎把把都有只要成型不说必吃鸡但绝对有分。

金铲铲新赛季最强阵容搭配

金铲铲新赛季最强阵容搭配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泽丽+杰斯+瑟庄妮+赛娜+黑默丁格+厄加特+艾克+金克丝+蔚。阵容羁绊 4祖安+4枪手+1大发明家+1涤魂圣枪+3皮尔特沃夫+2格斗家。英雄传说之力 崔斯特好运来、小小企鹅小小英雄大师。

2、《金铲铲之战》新赛季最强阵容搭配包括祖安皮城枪阵容、八法大眼阵容、裁决满爆劫阵容。具体如下:祖安皮城枪阵容 阵容组成:金克丝、艾克、杰斯、瑟庄妮、泽丽、厄加特、黑摩丁格、赛娜、赛恩。

3、金铲铲最新版本我认为最强阵容如下:龙神九五艾达丝+泰拉+熬兴+希瓦娜+索拉卡+巴德作为版本最强阵容,没有之一,几乎把把都有只要成型不说必吃鸡但绝对有分。

4、《金铲铲之战》新赛季最强阵容搭配孙悟空、德莱文、贾克斯、布里茨、乐芙兰、慎。基础成型六人口即可,也就是赌狗阵容,德莱文三星之后,也可以再拉人口等级,要是上八人口,还可以再上蕾欧娜和盖伦,搭配五战士机甲。

5、新版《金铲铲之战》阵容推荐有格斗大虫子、4433尼菈霞等等。格斗大虫子 阵容组成:科加斯、玛尔扎哈、瑟庄妮、雷克顿、蔚、赛恩、雷克塞、希尔科。装备推荐:救赎、巨龙之爪、荆棘背心、大天使之杖、珠光护手。

《金铲铲之战》S8.5最强上分阵容搭配汇总2023

《金铲铲之战》S8.5最强上分阵容搭配汇总2023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阵容点评:赌1费卡阵容,虽然卢锡安被小幅削弱,但是迅捷射手的增强幅度完全盖过了对卢锡安这张卡削弱。而且铲铲玩家更青睐低费的赌狗阵容,所以将这套阵容排放在第一位。

《金铲铲之战》s5斗士剑魔阵容是一个强度高而容易搭配的阵容,由鳄鱼、锐雯、李青、剑魔、蔚、贾克斯、机器人、狼人组成,非常适合现在的环境。

《金铲铲之战》s5上分阵容至高天薇古丝,阵容搭配派克+薇古丝+烬+拉莫斯+莫甘娜+牛头+佛耶戈+蕾欧娜,羁绊至高天、怪兽、福牛、混沌战士。

《金铲铲之战》s5源计划枪手阵容玩法攻略:【源计划枪手】5源计划3未来2枪手 前期尽量用强势棋子与羁绊打工,保证打工棋子2星,进而稳定血量健康,步入7与8阶段,7与8阶段低费打工卡向以4-5费棋子为核心阵容转型。

金铲铲之战S5阵容崔斯特主c42卡牌阵容,阵容组成:安妮、菲奥娜、娑娜、阿利斯塔、佛耶戈、妮蔻、崔斯特、艾克,阵容核心卡牌基本都是4费卡,因此前期尽量以连胜运营过渡为主。

《金铲铲之战》阵容推荐s9.5最新版本最强阵容s9.5

《金铲铲之战》阵容推荐s9.5最新版本最强阵容s9.5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金铲铲之战》s5阵容推荐姬莎双、德玛西亚、主宰、司令、恕瑞玛或者高恕瑞玛沙皇、恕瑞玛、主宰、司令、暗裔。新版本的挑战拥有4张低费弈子,并且单卡强度都不低,过渡十分顺滑。

2、《金铲铲之战》S5高诺克裁决铁男阵容运营分析 阵容组成 莎弥拉、卡西奥佩娅、奇亚娜、斯维因、德莱厄斯、卡特琳娜、莫德凯撒(铁男)、赛恩。羁绊效果 7诺克萨斯、2征服者、2裁决战士。

3、阵容组成 烬、瑟提、艾希(寒冰)、卡尔玛、德莱厄斯、慎、霞。说明:这套阵容必备艾欧尼亚转职。羁绊效果 6艾欧尼亚、4征服者、2主宰、2神谕者。

4、阵容站位 让纳亚菲利或剑魔站在剑姬旁边给剑姬提供额外效果,奎因与剑姬同侧速度过掉前排。装备分析 剑姬带双吸血,第三件光明装备是固定的光明血手。奎因拿物理装备,第三件固定光明杀人剑。多余防装给皇子。

5、全新的金铲铲s5版本已经到来,在这个新的版本中对阵容上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有很多原来强势的阵容都改了很多。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