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爆破流雅典娜,三盾+三枪攻守兼备,一戳一个不吱声

游戏资讯 14 0
在S35赛季,王者峡谷的护盾机制出现了改版,虽然面对真实损伤,护盾依然无法抵消,但是面对伽罗,却有了一定优势,由于伽罗对护盾的抑制,可以被英雄的进攻属性影响了。再加上新赛季王者峡谷的进攻趋向,是叠加生命值为主,一些与生命值有关的护盾,也同时失掉了优化。 所以在新赛季的王者峡谷中,护盾型英雄强度都失掉了优化,在敌方阵容中没有真实损伤的状况下,护盾英雄的承伤才干十分高,再加上怒龙剑盾的上线,某些具有护盾的战士类英雄,强度都失掉了优化。 爆破流打法的雅典娜,就是其中一位。

在S35赛季,王者峡谷的护盾机制出现了改版,虽然面对真实损伤,护盾依然无法抵消,但是面对伽罗,却有了一定优势,由于伽罗对护盾的抑制,可以被英雄的进攻属性影响了。再加上新赛季王者峡谷的进攻趋向,是叠加生命值为主,一些与生命值有关的护盾,也同时失掉了优化。

所以在新赛季的王者峡谷中,护盾型英雄强度都失掉了优化,在敌方阵容中没有真实损伤的状况下,护盾英雄的承伤才干十分高,再加上怒龙剑盾的上线,某些具有护盾的战士类英雄,强度都失掉了优化。

爆破流打法的雅典娜,就是其中一位。

爆破流雅典娜的打法,有点相似于之前的重装流打法,在S33赛季,雅典娜的这个打法风行一时,但是这个打法有一个很大的缺陷,就是发育速度稍慢,并且在团队配合上,更大水平的是承伤,输入才干太依赖第三次穿刺的比例损伤,而如今爆破流打法的雅典娜,则完全没有了这个疑问。

例如发育疑问,雅典娜的主动,可以对野怪与兵线形成额内损伤,这是雅典娜重装流的中心,毕竟假设没有这个机制,重装流雅典娜的发育速度,就太慢了。而爆破流雅典娜,依托怒龙剑盾的主动,可以让雅典娜的发育速度,几何式优化。

同时在优化最大生命值的状况下,雅典娜的损伤也会优化,让重装流雅典娜,不再依赖二技艺强化普攻的第三次贯串穿透比例损伤。

例如雅典娜的刷野与清线

雅典娜的基础连招,是二技艺触发强化普攻,在二技艺剩余时期两秒左右,打出枪刺,同时应用二技艺再次触发枪刺,之后应用一技艺与三技艺,延续刷新二技艺,在短时期内打出四次贯串枪刺,即使第一次性贯串没有掌握好时期,也可以短时期内打出三次贯串枪刺。

所以雅典娜的连招,很容易触发怒龙剑盾的主动,再加上雅典主动的额内损伤,雅典娜短时期内就可以加快刷野与清线。

同时在团战中,雅典娜的枪刺,也会不时的触发怒龙剑盾的损伤,让雅典娜更好得压低对方血限,从而在第三次触发贯串枪刺比例损伤的时刻,打出更高的损伤,毕竟雅典娜二技艺的贯串损伤,是已损生命值比例。

爆破流雅典娜,除了损伤高之外,进攻属性也十分强,在满级满形态的状况下,无最大生命值可以到达14000+,同时一技艺与三技艺还可以参与3000+护盾,假设再计算上血魔之怒的护盾,雅典娜假设不是被控制集火,雅典娜的防卫强度,可以致少支撑雅典娜延续打出六次枪刺,这种损伤强度,恐怕连坦克都瑟瑟发抖,更别提后排脆皮英雄了。

介绍铭文

狩猎,虚空,宿命

介绍出装

巨人之握(粉刀),冷静之靴,怒龙剑盾,霸者重装,血魔之怒,永夜守护(冰痕之握)

爆破流雅典娜,三盾+三枪,还真是攻守兼备!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