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衍生不要钱格斗游戏“Project L”定名《2XKO》,2025 年出售

游戏资讯 18 0
IT之家 2 月 23 日信息,《英雄联盟》衍生的不要钱格斗游戏“Project L”初级总监兼执行制造人 Tom Cannon 今天确认游戏已进入了全新开发阶段,最终定名为《2XKO》。 据引见,本作方案 2025 年登陆 PS〖伍〗、Xbox Series X|S 和 PC 平台,感兴味的好友们们可以点此访问官方网站报名参与《2XKO》的测试。 据IT之家此前报道,这款代号为“Project L”的英雄联盟宇宙作品《2XKO》,是一款双打品格的格斗游戏,玩家可以在其中组建、驾驭一支由两个不同冠军组成的团队,游戏收录有“亚索”、“金克丝”、“俄洛伊”等角色,玩家可以经常使用“轻”、“中”、“重”三种攻击,呼叫队友维护性能等等。

IT之家 2 月 23 日信息,《英雄联盟》衍生的不要钱格斗游戏“Project L”初级总监兼执行制造人 Tom Cannon 今天确认游戏已进入了全新开发阶段,最终定名为《2XKO》。

据引见,本作方案 2025 年登陆 PS〖伍〗、Xbox Series X|S 和 PC 平台,感兴味的好友们们可以点此访问官方网站报名参与《2XKO》的测试。

据IT之家此前报道,这款代号为“Project L”的英雄联盟宇宙作品《2XKO》,是一款双打品格的格斗游戏,玩家可以在其中组建、驾驭一支由两个不同冠军组成的团队,游戏收录有“亚索”、“金克丝”、“俄洛伊”等角色,玩家可以经常使用“轻”、“中”、“重”三种攻击,呼叫队友维护性能等等。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