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努力值252和255有区别吗,洛克王国努力值252能加多少

其他热门 11 0
2015洛克王国宠物努力值怎么减少 他可以遗忘努力值 洛克王国遗忘果实打通天塔90-100层的时候有几率获得,遗忘果实可以还原宠物已加的努力值,效果:如果你宠物有努力值、可以还原但是如果所加努力值超过50还原的时候就会扣10%。有一种道具叫遗忘果实,会将宠物所以努力值清除,如果总努力值超过50,会将90%以自由分配努力点数返还。不推荐楼主使用,毕竟要清除必须浪费50多点努力果,而超过影响也不会特别大。

2015洛克王国宠物努力值怎么减少

2015洛克王国宠物努力值怎么减少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他可以遗忘努力值 洛克王国遗忘果实打通天塔90-100层的时候有几率获得,遗忘果实可以还原宠物已加的努力值,效果:如果你宠物有努力值、可以还原但是如果所加努力值超过50还原的时候就会扣10%。

有一种道具叫遗忘果实,会将宠物所以努力值清除,如果总努力值超过50,会将90%以自由分配努力点数返还。不推荐楼主使用,毕竟要清除必须浪费50多点努力果,而超过影响也不会特别大。

到时间了。根据查询游戏可知,时间到了,努力值就消失了。努力值可以通过努力点数与使用果实两种方法增加点数无法获得,只能够通过遗忘果实转化已有的努力值为点数,大于50点会损失10%的点数。

首先打开洛克王国游戏界面,登录个人账号。其次点击“背包”,选择宠物,对相应的宠物,喂养遗忘果实。最后选择重置并返还努力值,即可完成努力值的清洗。

洛克王国努力果加成252什么意思

洛克王国努力果加成252什么意思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使用的数量。一只宠物最多使用510个努力果子也就是说可以加510点努力值,至于怎么加更具宠物的不同加的也不同,速度快的加速度,精力高的加精力,物攻宠加物攻,魔攻宠加魔攻。

个果子。《洛克王国》是由腾讯游戏魔方工作室群发行并运营的网页游戏,于2010年7月正式公测。

洛克王国碧水灵兽果实分配是252精力果子252防御果子。根据查询相关公开信息,洛克王国碧水灵兽选择252精力果子252防御果子或者252精力果子252魔抗果子。

滴血量。精力果是《洛克王国》中的一种道具,根据查询《洛克王国》游戏官网可知,精力果每4个增加1滴血,252精力果加252除以4等于63滴血量。

洛克王国努力值加一只宠物的速度最多能加多少?

洛克王国努力值加一只宠物的速度最多能加多少?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一个宠物最多只能加,5一种属性。(比如速度,只能加到25然后,在加一个魔抗加到25那个宠物就不能得到努力值了。

霹雳:推荐性格:胆小,开朗,天真,急躁。努力值:速度+255满,精力+255满。麋鹿:推荐性格:固执,孤僻,调皮。努力值:速度+到总速度219,攻击+255满,调皮的把魔抗+到总数200,孤僻的把防御+到总数200,有多余+精力。

一只宠物最多可以分到510点努力值,其中每个天赋最多可以分到255点努力值。

也就是说你的满天赋对应的满属性的宠物,依旧可以通过努力值增加属性,而不存在总天赋值的上限值。例如满天赋满速度的瓦斯是347点速度属性。你依旧可以通过增加努力值加了252点。就可以达到416的速度。希望能帮到你。

每“只”宠物可以加510点努力值。每4点努力值升1点能力值。每项能力值最多加255点努力值。用每4点努力值加1点能力值来计算。每项能力值实际上只能加252点努力值,就算加到255点努力值,能力值也不会有变化。

洛克王国努力值上限

洛克王国努力值上限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洛克王国努力值上限是225。洛克王国位于卡洛西亚大陆的尽头,是近海一块盆地,从史前开始这里就生活着洛克族的祖先和其他多种多样的生物。

2、洛克王国海芙约忒努力值为255。洛克王国中海芙约忒努力值上限为25可以通过驯服宠物增加255点努力值,游戏实战中海芙约忒通过与宠物配合可做到两个255努力值的效果。

3、努力值加能力是有上限的,不会超过天赋31的最高能力值。

4、全部可以加510,单独加一个能加到255但是大部分都加到252就不加了,最后3点升不了一点,所以最后可以剩下6点努力,可以加别的。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