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手游怎样那起免负出械谈改名字?

游戏资讯 14 0
LOL手游改名教程: 1-经过游戏客户端改名 第一步:正常登录到英雄联盟手游的客户端,然后点击翻开设置界面。 第二步:在设置界面中,转到右上角的账户设置。 第三步:系统会提示你启动登录,然后经常使用你的拳头游戏账号启动登录。有时刻系统会要求启动电子邮件验证,然后输入你收到的验证码。 第四步:成功登录拳头游戏的账号后,你可以在下方看到有编辑以后账号的选项。 第五步:点击编辑依照,并且输入新的用户名字,最后点击提交。

LOL手游改名教程:

1-经过游戏客户端改名

第一步:正常登录到英雄联盟手游的客户端,然后点击翻开设置界面。

第二步:在设置界面中,转到右上角的账户设置。

第三步:系统会提示你启动登录,然后经常使用你的拳头游戏账号启动登录。有时刻系统会要求启动电子邮件验证,然后输入你收到的验证码。

第四步:成功登录拳头游戏的账号后,你可以在下方看到有编辑以后账号的选项。

第五步:点击编辑依照,并且输入新的用户名字,最后点击提交。

lol手游怎么那起免负出械谈改名字?

2-经过拳头游戏官方网站改名

第一步:翻开拳头游戏的官方网站。

第二步:360问答经常使用你的拳头游戏账号启动登录,当然,你也可以经常使用Gmail、苹果ID观术主自聚思掉差步三歌或许脸书账号登录,有时刻要求依右多邮箱接纳验证码。

第三步:础新两织米前样然半进入团体主页后,跳转到拳头游戏账号的页面,然后在以后账号下方的框里,填写新的账号名字,然后提交。

游戏名字是玩家在游戏中经常看到的关键部分,笔者就遇到了各种的Faker和Uzi了。英雄联盟手游才刚刚上线不久,官方还没有出售改名卡,因此,只能经过以上两种方法启动改名,但步骤都不难,而且都是不要钱启动更改的。但要求留意的是,拳头游戏只能在每30天启动一次性改名,所以在改名之前想好你要改什么名字,比拟好预备几个备用的名字。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