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2.8版布丁岛仙灵解谜教程,原神中布丁岛在哪

原神 14 0
原神2.8布丁岛继电石解密攻略 《原神》_云神社继电石解密方法找一个继电石把两个连起来,如图:另一个继电石与远处的电石相连进量直线,如图:然后用例如北斗之类的可以导电的站在如图位置(靠近有两个的电石的瀑布上)。原神布丁岛解密任务完成方法首先是布丁岛的宝箱第一个,位于两座山峰之间,从传送锚点往下飞就可以看见,一个普通的宝箱,完成调查可获得。第二个,位于上一个宝箱的正下方,精致的宝箱,击败丘丘岩盔王获得。位于两座山峰之间,从传送锚点往下飞就可以看见,一个普通的宝箱,完成调查可获得。第二个,位于上一个宝箱的正下方,精致的宝箱,击败丘丘岩盔王获得。第三个,位于布丁岛的这个位置,普通的宝箱,击败所有敌人后获得。

原神2.8布丁岛继电石解密攻略

原神2.8布丁岛继电石解密攻略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原神》_云神社继电石解密方法找一个继电石把两个连起来,如图:另一个继电石与远处的电石相连进量直线,如图:然后用例如北斗之类的可以导电的站在如图位置(靠近有两个的电石的瀑布上)。

原神布丁岛解密任务完成方法首先是布丁岛的宝箱第一个,位于两座山峰之间,从传送锚点往下飞就可以看见,一个普通的宝箱,完成调查可获得。第二个,位于上一个宝箱的正下方,精致的宝箱,击败丘丘岩盔王获得。

位于两座山峰之间,从传送锚点往下飞就可以看见,一个普通的宝箱,完成调查可获得。第二个,位于上一个宝箱的正下方,精致的宝箱,击败丘丘岩盔王获得。第三个,位于布丁岛的这个位置,普通的宝箱,击败所有敌人后获得。

带闪光的是放电石,需要通过拾取继电石,并摆放在合适的位置,将放电石的电流引导到没电的石头上,即可完成解谜。当两个放电石被继电石连通后,就能完成解密,获得对应的宝箱奖励了。

水月池继电石解密攻略图文教程:地底的所有解密做完后一共会得到3个继电石,然后像这样放好。在地底解密的时候会有一个雷灵,最后会到这个地方。

原神布丁岛在哪原神布丁岛怎么去原神布丁岛解密

原神布丁岛在哪原神布丁岛怎么去原神布丁岛解密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原神布丁岛解密任务完成方法首先是布丁岛的宝箱第一个,位于两座山峰之间,从传送锚点往下飞就可以看见,一个普通的宝箱,完成调查可获得。第二个,位于上一个宝箱的正下方,精致的宝箱,击败丘丘岩盔王获得。

2、游戏中打开地图,标记布丁岛位置。从出发位置,启动机关,召唤浪船。驾驶浪船就能到达布丁岛了。

3、第二个,位于上一个宝箱的正下方,精致的宝箱,击败丘丘岩盔王获得。第三个,位于布丁岛的这个位置,普通的宝箱,击败所有敌人后获得。

原神布丁岛三个仙灵位置在哪?原神布丁岛解密攻略

原神布丁岛三个仙灵位置在哪?原神布丁岛解密攻略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将盆景调整成为稻妻风格的[浮光山石]。在传送点旁边我们可以看到红树,从这里跳下去。可以在树下看到一个雷灵座,靠近染雷。使用雷极飞到平台上,可以看到一个仙灵。将仙灵引导回仙灵座。

2、原神布丁岛解密任务完成方法首先是布丁岛的宝箱第一个,位于两座山峰之间,从传送锚点往下飞就可以看见,一个普通的宝箱,完成调查可获得。第二个,位于上一个宝箱的正下方,精致的宝箱,击败丘丘岩盔王获得。

3、位于两座山峰之间,从传送锚点往下飞就可以看见,一个普通的宝箱,完成调查可获得。第二个,位于上一个宝箱的正下方,精致的宝箱,击败丘丘岩盔王获得。第三个,位于布丁岛的这个位置,普通的宝箱,击败所有敌人后获得。

4、首先我们将右侧盆景切换为磐固山石,左侧为浮光山石后来到山顶,可以看到有5个岩元素方碑。我们观察左边浮光山石岛的雷灵移动轨迹,数字点亮顺序。

5、双双岛海灵芝位置:13个。破破岛海灵芝位置:18个。布丁岛海灵芝位置:16个。危危岛海灵芝位置:8个。

原神布丁岛元素方碑如何解谜

原神布丁岛元素方碑如何解谜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首先我们将右侧盆景切换为磐固山石,左侧为浮光山石后来到山顶,可以看到有5个岩元素方碑。我们观察左边浮光山石岛的雷灵移动轨迹,数字点亮顺序。

原神布丁岛雷元素方碑解谜攻略首先,需要将左侧侧盆景切换为浮光山石,右侧随意,接着半山腰平台,看到有5个雷元素方碑,并且墙壁上还有个雷灵在来回走动。

将盆景左侧切换成为浮光山石,传送来到图中所在位置,可以看到一个石壁上的雷灵和五个雷元素方碑。雷灵在缓慢的易懂,根据雷灵的移动顺序,将元素方碑依次点亮。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