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铲铲之战最新版本阵容推荐及出装,金铲铲之战阵容讲解

金铲铲之战 15 0
金铲铲新赛季最强阵容搭配 1、金铲铲最新版本我认为最强阵容如下:龙神九五艾达丝+泰拉+熬兴+希瓦娜+索拉卡+巴德作为版本最强阵容,没有之一,几乎把把都有只要成型不说必吃鸡但绝对有分。2、《金铲铲之战》新赛季最强阵容搭配包括祖安皮城枪阵容、八法大眼阵容、裁决满爆劫阵容。具体如下:祖安皮城枪阵容 阵容组成:金克丝、艾克、杰斯、瑟庄妮、泽丽、厄加特、黑摩丁格、赛娜、赛恩。3、泽丽+杰斯+瑟庄妮+赛娜+黑默丁格+厄加特+艾克+金克丝+蔚。阵容羁绊 4祖安+4枪手+1大发明家+1涤魂圣枪+3皮尔特沃夫+2格斗家。英雄传说之力 崔斯特好运来、小小企鹅小小英雄大师。

金铲铲新赛季最强阵容搭配

金铲铲新赛季最强阵容搭配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金铲铲最新版本我认为最强阵容如下:龙神九五艾达丝+泰拉+熬兴+希瓦娜+索拉卡+巴德作为版本最强阵容,没有之一,几乎把把都有只要成型不说必吃鸡但绝对有分。

2、《金铲铲之战》新赛季最强阵容搭配包括祖安皮城枪阵容、八法大眼阵容、裁决满爆劫阵容。具体如下:祖安皮城枪阵容 阵容组成:金克丝、艾克、杰斯、瑟庄妮、泽丽、厄加特、黑摩丁格、赛娜、赛恩。

3、泽丽+杰斯+瑟庄妮+赛娜+黑默丁格+厄加特+艾克+金克丝+蔚。阵容羁绊 4祖安+4枪手+1大发明家+1涤魂圣枪+3皮尔特沃夫+2格斗家。英雄传说之力 崔斯特好运来、小小企鹅小小英雄大师。

4、《金铲铲之战》新赛季最强阵容搭配孙悟空、德莱文、贾克斯、布里茨、乐芙兰、慎。基础成型六人口即可,也就是赌狗阵容,德莱文三星之后,也可以再拉人口等级,要是上八人口,还可以再上蕾欧娜和盖伦,搭配五战士机甲。

金铲铲之战最新版本阵容推荐

金铲铲之战最新版本阵容推荐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金铲铲之战》最新阵容推荐大全2023 吉祥物璐璐 阵容组成为:璐璐、加里奥、内瑟斯、墨菲特、费德提克、努努和威朗普、悠米、李青、普朗克。

2、新版《金铲铲之战》阵容推荐有格斗大虫子、4433尼菈霞等等。格斗大虫子 阵容组成:科加斯、玛尔扎哈、瑟庄妮、雷克顿、蔚、赛恩、雷克塞、希尔科。装备推荐:救赎、巨龙之爪、荆棘背心、大天使之杖、珠光护手。

3、《金铲铲之战》新赛季最强阵容搭配孙悟空、德莱文、贾克斯、布里茨、乐芙兰、慎。基础成型六人口即可,也就是赌狗阵容,德莱文三星之后,也可以再拉人口等级,要是上八人口,还可以再上蕾欧娜和盖伦,搭配五战士机甲。

4、新版本《金铲铲》阵容推荐幽影蜘蛛、超级艾希等。幽影蜘蛛 幽影蜘蛛是金铲铲之战中的一个阵容,由赛芬、纳尔、锤石、索拉卡、妮蔻和塞拉斯组成。他们的主要装备有饮血水银、羊刀水银和大天使,以应对幽影的威胁。

5、金铲铲之战s5隐秘之海最新上分阵容分别是:六碧波龙索姆、卓尔不群双C、好事成双雷恩加尔、四龙九迅射永恩、金龙幻镜迭嘉。

金铲铲之战阵容推荐最新

金铲铲之战阵容推荐最新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卡尔玛+丽桑卓+塔里克+瑞兹+阿狸+慎+加里奥+索拉卡。阵容羁绊 6神谕者+1流浪法师+3艾欧尼亚+2巨神峰+2堡垒卫士+2法师。英雄传说之力 崔斯特好运来。国度强化 弗雷尔卓德炉乡、艾欧尼亚幻梦池、巨神峰峰顶。

2、阵容组成:艾希、丽桑卓、阿克尚、厄斐琉斯、厄加特、瑟庄妮、塞恩、黑默丁格;装备主C阿克尚:无尽之刃+锐利之刃+破防者,主坦瑟庄妮:石像鬼板甲+狂徒铠甲+圣盾使的誓约,副C厄加特:饮血剑+泰坦的坚决+无尽之刃。

3、金铲铲之战时空裂缝最新上分阵容:新版神将枪、秘法狐狸、海盗大嘴、伤无敌肉装神将、无视防御秘法斗狐、无敌7神将。

4、新版《金铲铲之战》阵容推荐有格斗大虫子、4433尼菈霞等等。格斗大虫子 阵容组成:科加斯、玛尔扎哈、瑟庄妮、雷克顿、蔚、赛恩、雷克塞、希尔科。装备推荐:救赎、巨龙之爪、荆棘背心、大天使之杖、珠光护手。

5、主宰尼菈:有主宰文章纹章,可以开出6主宰羁绊;挑战剑姬:优先拿装备、经济类;尼菈霞:这个阵容不吃转职,但是需要足够多的装备,来打装备的压制。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