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成狄仁杰了?LOL新版崔斯特强度升至T0,Uzi直播实操认证

游戏资讯 13 0
英雄联盟S14赛季新增了许多打法套路,双工资装这个由玩家发现的玩法,就曾经在职业赛场出现过屡次了。而设计师为了竞赛的多样性思索,还对许多英雄的技艺启动了调整,这也是打野火男能够退场的要素。 而在14.2版本,一位新的法师英雄出如今了以往从未出现过的位置上。随着设计师对卡牌巨匠崔斯特AD/暴击加成的优化,AD卡牌曾经成为了当下的韩服主流打法。不论是退场率还是胜率,都相当可观。 关于Uzi身上的AD之魂,大家想必都没有异议。在S9下路法核英雄成为常态的时刻,Uzi 都在坚持玩传统AD英雄。但在近期的直播中,他将卡牌真合理成了一个AD英雄来玩,并且还打出了不俗的效果。轻松打出全场比拟高输入后,就自诩“卡牌绝活哥”。

英雄联盟S14赛季新增了许多打法套路,双工资装这个由玩家发现的玩法,就曾经在职业赛场出现过屡次了。而设计师为了竞赛的多样性思索,还对许多英雄的技艺启动了调整,这也是打野火男能够退场的要素。

而在14.2版本,一位新的法师英雄出如今了以往从未出现过的位置上。随着设计师对卡牌巨匠崔斯特AD/暴击加成的优化,AD卡牌曾经成为了当下的韩服主流打法。不论是退场率还是胜率,都相当可观。

关于Uzi身上的AD之魂,大家想必都没有异议。在S9下路法核英雄成为常态的时刻,Uzi 都在坚持玩传统AD英雄。但在近期的直播中,他将卡牌真合理成了一个AD英雄来玩,并且还打出了不俗的效果。轻松打出全场比拟高输入后,就自诩“卡牌绝活哥”。

自神话装版本更新后,卡牌的退场率就由于没有适宜的神话装而一路走低。虽然偶然能看到永霜卡牌的退场,但实践表现都相当普通。本赛季神话装备遭到了移除,设计师又增强了卡牌的AD加成,AD卡牌的打法变得抢手起来就不奇异了。

区别于之前的AD妖姬关键以单带和技艺损伤为主,AD卡牌变得更像一个ADC英雄了。电刀、岚切、火炮三件套一出,战役力就曾经相当可观。由于你很美观到有AD英雄,能像他这样仰仗W黄牌随时开团。

以后版本的卡牌,其实并没有像妖姬那样变得打法单一化。原先的AP玩法,依然可以玩。只不过AD卡牌使其多了一种或许性,战术打法上具有更快的转线速度和单带效果,同时也可以配合队友启动抓单。

除此之外,卡牌走AD流玩法还有一些隐性要素,譬如说他拥有法师英雄外面最舒适的平A手感、主动自带经济增长的特性(暴击加钱)......如今在职业选手中,JKL、Leave、Gala、Jiwoo都有Rank练习的记载。因此在新的版本,大家完全可以等候一下AD卡牌的退场的。

S14赛季如今才刚刚末尾,随着版本的变化和玩家们的不时开掘,后续势必还会出现新的打法套路。而多样化的出装玩法出现,才干让对局变得愈加幽默。未来也希望这种趋向,能维系下去吧。

那么大家关于AD卡牌,又有什么想说的呢?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