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96吸血后羿如何出装和搭配铭文?,后羿96吸血怎么做

王者荣耀 14 0
后羿最强出装和铭文吸血流 前期出装:铁剑+吸血之镰。开局购买铁剑出门,线上钱够优先补吸血之镰,随后优先合成风暴巨剑和补个冲能拳套。(2)中期出装:无尽战刃+抵抗之靴+泣血之刃。后羿最强出装:急速战靴加末世加无尽战刃加破晓加泣血之刃加贤者的庇护,后羿铭文吸血流:红月加狩猎加鹰眼。后羿出装:攻速鞋、电刀、无尽、破晓、吸血刀、复活甲。(1)攻速鞋:攻速鞋对于射手来说性价比非常高,前期战斗力就最强,当然后期可以换成抵抗鞋来减少控制时间。

后羿最强出装和铭文吸血流

后羿最强出装和铭文吸血流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前期出装:铁剑+吸血之镰。开局购买铁剑出门,线上钱够优先补吸血之镰,随后优先合成风暴巨剑和补个冲能拳套。(2)中期出装:无尽战刃+抵抗之靴+泣血之刃。

后羿最强出装:急速战靴加末世加无尽战刃加破晓加泣血之刃加贤者的庇护,后羿铭文吸血流:红月加狩猎加鹰眼。

后羿出装:攻速鞋、电刀、无尽、破晓、吸血刀、复活甲。(1)攻速鞋:攻速鞋对于射手来说性价比非常高,前期战斗力就最强,当然后期可以换成抵抗鞋来减少控制时间。

铭文的搭配:无双X鹰眼X夺萃X10。后羿玩法推荐 (1)对线玩法 (2)团战玩法 王者荣耀后羿站撸出装推荐 第一件装备,选择布甲鞋。第二件可以直接选择反伤甲配合布甲鞋。

后羿的出装推荐:国服的出装主要以;攻速鞋,闪电匕首,泣血之刃,无尽战刃,破晓,逐日之弓。铭文推荐,10个国服,有8个国服都在出同样的铭文,5个狩猎,5个夺翠,10个无双,10个鹰眼。

《王者荣耀》96吸血后羿出装铭文是什么?

《王者荣耀》96吸血后羿出装铭文是什么?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后羿96吸血出装为攻速鞋,末世,无尽刀,电刀,破晓,携带16吸铭文和狂暴技能。详细出装如下。在对局中,打开狂暴技能就可以达到96吸血。

2、后羿推荐铭文:5夺萃5狩猎 10鹰眼 3无双7祸源。在射手传统铭文的基础上将2狩猎换为2夺萃,提升自身线上续航能力。喜欢碰运气的玩家可以带个红月玩玩。

3、王者荣耀后羿的最强出装和铭文如下:出装顺序:急速战靴、影刃、无尽战刃、驻日之弓、泣血之刃、破晓。

4、后羿最强出装:急速战靴加末世加无尽战刃加破晓加泣血之刃加贤者的庇护,后羿铭文吸血流:红月加狩猎加鹰眼。

5、在《王者荣耀》中。铭文搭配能提供后羿更高的物理攻击力、暴击率和暴击伤害,以及增强视野范围的效果。可以选择攻速之靴来增加输出速度,影刃和无尽战刃提供额外的物理攻击力和吸血效果。破晓适合进行团战时造成爆发伤害。

6、王者荣耀后羿最强出装:(1)前期出装:铁剑+吸血之镰。开局购买铁剑出门,线上钱够优先补吸血之镰,随后优先合成风暴巨剑和补个冲能拳套。(2)中期出装:无尽战刃+抵抗之靴+泣血之刃。

王者荣耀后羿出装攻略

王者荣耀后羿出装攻略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出门装】吸血之镰 【核心装】末世,闪电匕首,无尽战刃 【六神装】无尽战刃,急速战靴,末世,闪电匕首,逐日之弓,破晓 如果对方阵容比较肉,那么后羿一定要考虑购买破晓这个装备。破晓能够显著提升后羿的普通攻击伤害。

我们可以在装备上补足缺陷,闪电匕首追击能力和生存能力大大提高,逐日之弓增加射程,能使对面刺客无法切到后羿。

根据不同阵容,出装也不一样,大部分情况下按照国服后羿的出装,是出【攻速鞋+电刀+无尽+逐日之弓+破晓+魔女】。【攻速鞋】的主要属性是增加移动速度和攻速,对于后羿这种依赖普攻输出的英雄来说非常合适。

96吸血后羿出装铭文是什么?

96吸血后羿出装铭文是什么?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王者荣耀》96吸血后羿出装铭文是:铭文是7祸源、3无双、10鹰眼、10夺萃,达到16%的吸血效果。

2、后羿推荐铭文:5夺萃5狩猎 10鹰眼 3无双7祸源。在射手传统铭文的基础上将2狩猎换为2夺萃,提升自身线上续航能力。喜欢碰运气的玩家可以带个红月玩玩。

3、后羿最强出装:急速战靴加末世加无尽战刃加破晓加泣血之刃加贤者的庇护,后羿铭文吸血流:红月加狩猎加鹰眼。

4、方法二 3无双 3红月 4祸源 5狩猎 5夺萃 10鹰眼 这套铭文是将攻速和暴击率最大化,但是也带了一点攻击力和吸血,但主要还是在攻速和暴击率上,后裔也主要靠这个打伤害。

5、出装顺序:急速战靴+末世+闪电匕首+无尽战刃+破晓+泣血之刃。出装思路:搭配铭文可以获得高额的吸血属性,让后羿能够无惧敌人消耗,持续输出的同时迅速的恢复被消耗的血量。

6、推荐出装一:急速战靴、末世、闪电匕首、无尽战刃、破晓、泣血之刃 推荐思路:搭配铭文可以获得高额的吸血属性,让后羿能够无惧敌人消耗,持续输出的同时迅速的恢复被消耗的血量。

国服最强后羿的出装及铭文

国服最强后羿的出装及铭文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前期出装:铁剑+吸血之镰。开局购买铁剑出门,线上钱够优先补吸血之镰,随后优先合成风暴巨剑和补个冲能拳套。(2)中期出装:无尽战刃+抵抗之靴+泣血之刃。

2、铭文的搭配:绿色鹰眼X10,蓝色狩猎X5,夺萃X5,红色祸源x7,无双x7。铭文的搭配:无双X鹰眼X夺萃X10。后羿玩法推荐 (1)对线玩法 (2)团战玩法 王者荣耀后羿站撸出装推荐 第一件装备,选择布甲鞋。

3、后羿出装:攻速鞋、电刀、无尽、破晓、吸血刀、复活甲。(1)攻速鞋:攻速鞋对于射手来说性价比非常高,前期战斗力就最强,当然后期可以换成抵抗鞋来减少控制时间。

4、王者荣耀后羿的最强出装和铭文如下:出装顺序:急速战靴、影刃、无尽战刃、驻日之弓、泣血之刃、破晓。

5、后羿最强出装:急速战靴加末世加无尽战刃加破晓加泣血之刃加贤者的庇护,后羿铭文吸血流:红月加狩猎加鹰眼。

《王者荣耀》后羿的最强出装和铭文是什么?

《王者荣耀》后羿的最强出装和铭文是什么?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王者荣耀后羿的最强出装和铭文如下:出装顺序:急速战靴、影刃、无尽战刃、驻日之弓、泣血之刃、破晓。

2、王者荣耀后羿5级最强铭文推荐5狩猎5夺萃、10鹰眼、5无双5祸源。后羿在前期压制力非常明显,夺萃保证一定的续航能力,而无双祸源也是射手最喜欢的铭文。

3、在王者荣耀S26赛季的游戏中作为射手位选手的后羿最强出装可以考虑急速战靴+闪电匕首+无尽战刃+破晓+逐日之弓+魔女斗篷和急速战靴+无尽战刃+闪电匕首+末世+破晓+逐日之弓这两套装备,铭文可选择狩猎+鹰眼+祸源。

4、王者荣耀后羿最新铭文出装如下:暴击流 出装推荐 由于新版的闪电匕首移除了暴击率的属性,那么再搭配无尽战刃的话,收益比较低。所以使用了影刃替换了原有闪电匕首的位置,可以提升暴击率,从而使无尽战刃的暴击效果拉满。

5、推荐出装如下:攻速鞋。增加攻速,提升后羿的输出能力。电刀(闪电匕首)。提供攻速和暴击,增强后羿的输出。无尽战刃。增加暴击率和暴击伤害,进一步提升后羿的输出。吸血刀(泣血之刃)。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