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小兵也出皮肤了:1500元买吗

游戏资讯 17 0
快科技4月12日信息,昨日《王者荣耀》全服更新,初次推出了小兵皮肤。 这款小兵皮肤是《王者荣耀》与三丽鸥官方联动研发的,采用了Hello Kitty外型,融入了少量联动元素和粉红颜色。 穿戴小兵皮肤后,我方阵营的小兵(原红蓝色自动小兵)将改换,仅自己可见。 组队时,可以将该皮肤分享给队友经常使用,每人每周限制经常使用8次共享小兵。 失掉方式:在荣耀商店限时水晶兑换,后续返场失掉方式请留意官方公告。 据了解,一颗荣耀水晶抽360次才会保底取得,费用基本在1500元左右。

快科技4月12日信息,昨日《王者荣耀》全服更新,初次推出了小兵皮肤。

这款小兵皮肤是《王者荣耀》与三丽鸥官方联动研发的,采用了Hello Kitty外型,融入了少量联动元素和粉红颜色。

穿戴小兵皮肤后,我方阵营的小兵(原红蓝色自动小兵)将改换,仅自己可见。

组队时,可以将该皮肤分享给队友经常使用,每人每周限制经常使用8次共享小兵。

失掉方式:在荣耀商店限时水晶兑换,后续返场失掉方式请留意官方公告。

据了解,一颗荣耀水晶抽360次才会保底取得,费用基本在1500元左右。

而且这款皮肤是限时的,上线时期:4月11日更新后-5月11日23:59。

不得不说,荣耀水晶假设硬抽的话还是有点昂贵的,好友们们会为了这个小兵皮肤冲吗?

《王者荣耀》小兵也出皮肤了:1500元买吗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