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EDG成LPL首支无缘季后赛战队,创队史最差战绩

游戏资讯 11 0
北京时期3月13日,LPL春季赛第七周的竞赛EDG由于一些决策错误,让他们1-2不敌WBG,输掉了这场关键竞赛。 由于胜负相关,EDG 2-11的战绩,剩余的三场竞赛,就算全胜,也只能拿到5-11的效果。而本场竞赛完毕之后,惯例赛排名前十都曾经到达了6胜,EDG曾经确认成为首个无缘2024LPL春季赛季后赛。 EDG自建队以来,屡次打入季后赛,还曾拿下过MSI冠军与S赛冠军,如今EDG无缘季后赛,反向发明了队史的纪录。 本赛季是EDG建队以为,最差的一个赛季,上一次性最差赛季还是2020LPL夏季赛8-8的效果。幽默的数据是那一年也是主教练明凯带队。

北京时期3月13日,LPL春季赛第七周的竞赛EDG由于一些决策错误,让他们1-2不敌WBG,输掉了这场关键竞赛。

由于胜负相关,EDG 2-11的战绩,剩余的三场竞赛,就算全胜,也只能拿到5-11的效果。而本场竞赛完毕之后,惯例赛排名前十都曾经到达了6胜,EDG曾经确认成为首个无缘2024LPL春季赛季后赛。

EDG自建队以来,屡次打入季后赛,还曾拿下过MSI冠军与S赛冠军,如今EDG无缘季后赛,反向发明了队史的纪录。

本赛季是EDG建队以为,最差的一个赛季,上一次性最差赛季还是2020LPL夏季赛8-8的效果。幽默的数据是那一年也是主教练明凯带队。

如今EDG还剩下三场竞赛,EDG曾经没有了“季后赛包袱”,剩下的竞赛EDG应该会开放“手脚”大干一场。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