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35成“矛盾”赛季,坦克与射手乱斗,其他位置渔翁得利

游戏资讯 12 0
S35赛季曾经更新有一段时期了,从如今的王者峡谷环境来看,相比于之前确实改动了不少,尤其是坦克类英雄,不只在赛季更新的时刻,启动了装备更新,而且在最近的更新中,也对回血类英雄启动了调整,坦克英雄可以说是本赛季福利最大的英雄。 但是遗憾的是,坦克类英雄的处境,并没有由于装备更新以及技艺机制改版而优化太多,虽然前期强度优化了不少,但是由于英雄定位的要素,在中前期的团战的胜负权却并没有优化。 同时,为坦克类英雄改版,而调整的装备,坦克吃到的装备福利,却并不是比拟高的,一些强度不错的战士,遭到的装备红利,要比坦克英雄高很多,例如铠,曹操,雅典娜,甚至是宫本武藏这类偏刺客类的英雄,也享遭到了坦克装备红利。

S35赛季曾经更新有一段时期了,从如今的王者峡谷环境来看,相比于之前确实改动了不少,尤其是坦克类英雄,不只在赛季更新的时刻,启动了装备更新,而且在最近的更新中,也对回血类英雄启动了调整,坦克英雄可以说是本赛季福利最大的英雄。

但是遗憾的是,坦克类英雄的处境,并没有由于装备更新以及技艺机制改版而优化太多,虽然前期强度优化了不少,但是由于英雄定位的要素,在中前期的团战的胜负权却并没有优化。

同时,为坦克类英雄改版,而调整的装备,坦克吃到的装备福利,却并不是比拟高的,一些强度不错的战士,遭到的装备红利,要比坦克英雄高很多,例如铠,曹操,雅典娜,甚至是宫本武藏这类偏刺客类的英雄,也享遭到了坦克装备红利。

怒龙剑盾与霸者重装,这两件装备组合的强度,在S35赛季无疑是比拟高的,坦克英雄的强度,也由于这两件装备,强度出现了优化,但是与某些战士类英雄相比,尤其是打野类战士,坦克英雄从装备上取得的强度,要低很多。

也正由于如此,坦克英雄调整的强度浮动,曾经延伸到了发育路,本赛季的发育路,不得不改动固定了几个赛季的打法。

怒龙剑盾的出现,让打野类战士,以及坦克,对立路战士的发育速度,都失掉了优化,所以也有形中拉高了王者峡谷的节拍,但是发育路的发育,相比于之前却并没有改动。

于是如今的发育路,必要求提早渡过对线期,在装备未成型之前,便自愿参与到双方的团战中,尤其是中路的中塔推进,以及野区的防卫与进攻。如此一来,一些成型快的射手,或许还会守住如今的英雄强队,一些依赖发育的射手,无疑是成为了团队的“落后分子”。例如鲁班七号,莱西奥,这种前期输入强势的射手。

所以S35的王者峡谷环境,坦克与射手成了关键点,甚至还由于英雄的机制疑问,出现了矛盾点。

为什么这么说呢?

坦克英雄关于装备的调整,受益最大的是战士类英雄,同时也由于战士类,尤其是打野类战士的发育优化,直接影响到了射手的发育环境,变相地降低了射手的输入,所以按道理来说,坦克英雄的强度应该优化很大,毕竟最大的克星射手,被战士类英雄打压了。

但是这仅仅是针关于前期,在中前期射手装备成型之后,坦克英雄的发育速度,基本对射手造不成要挟,破晓一出,即使坦克六件肉装,也基本接受不了太高的损伤,前排坦克英雄的压制力,基本不值一提。

所以本赛季的坦克与射手英雄,就构成了一个闭环效应,坦克英雄前期可以压制射手,应用高发育速度,加快提高身板强度,在团战中压住射手的输入,但是在中前期,坦克与射手双双成型之后,坦克英雄在团战的作用,依然被射手抑制得死死的。

而与之构成对比的就是,除了坦克与射手之外,其他位置都坐收了渔翁之利,尤其是黄盾打野战士,上克对立路,下克发育路,成为了版本之子。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