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5攻略:茸茸城堡大喵险 全奖励攻略一图流

游戏资讯 16 0
嗨,我是布丁点点,原神4.5小活动【茸茸城堡大喵险】曾经可以解锁并支付全部奖励了,今天这篇小文,给大家做一个简明的全奖励失掉一图流。 【茸茸城堡大喵险】一图流攻略 本次活动从4月8日启动第一天末尾,每天解锁一只猫咪和一个场景,最快5天成功全部,解锁全部场景,拿到全部奖励——共420原石!上方奉上速通一图流攻略,请大家收藏备忘。 【茸茸城堡大喵险】活动详解: 第一天激活义务后,解锁新的室中原点【猫茸茸城堡】,位置在蒙德城西南小房,引导NPC为【罗莎莉亚】和冒险家新角色【瓦乐瑞娜】,室内环境格式与迪奥娜的猫尾酒馆简直完全分歧,但初始摆设只要一个猫沙发。

嗨,我是布丁点点,原神4.5小活动【茸茸城堡大喵险】曾经可以解锁并支付全部奖励了,今天这篇小文,给大家做一个简明的全奖励失掉一图流。

【茸茸城堡大喵险】一图流攻略

本次活动从4月8日启动第一天末尾,每天解锁一只猫咪和一个场景,最快5天成功全部,解锁全部场景,拿到全部奖励——共420原石!上方奉上速通一图流攻略,请大家收藏备忘。

【茸茸城堡大喵险】活动详解:

第一天激活义务后,解锁新的室中原点【猫茸茸城堡】,位置在蒙德城西南小房,引导NPC为【罗莎莉亚】和冒险家新角色【瓦乐瑞娜】,室内环境格式与迪奥娜的猫尾酒馆简直完全分歧,但初始摆设只要一个猫沙发。

上方为每只猫咪打造适宜的猫舍,要依据需求选取若干摆设。每个摆设都有三种属性值,多个摆设组合与需求分值完全相等,即可成功布置。

上方与入住猫舍的猫咪游玩:先投喂食物,在抚摸逗猫。每只猫咪的性情不同,抚摸8个不同的身体部位(左、右耳,面部,上、下身,尾巴,左、右爪子),会参与或降低好感,将左侧好感进度条从初始的【信任有加】优化到【亲密无间】,最后到【形影不离】分值拉满即可。

每个猫舍布置成功可以失掉一份对应奖励,与每只猫咪游玩优化好感到【亲密无间】可以失掉另一份奖励。失掉的奖励可以先不支付,等到每天委托刷新后支付,可以直接处置今天委托每天委托奖励。

留意:前4只小猫的猫舍布置成功后,都会有一个角色到场做客与小猫游玩,爷可以与他们聊天互动,失掉更多信息交流。激活最后1只猫咪“大桔骑士”的义务前后,会有一个前置 + 一个后置小段剧情,猫茸茸城堡也会迎来另一位特殊来客(这里就不剧透啦~),尘歌壶也会继稻妻忍者刀犬【影狼丸】之后再次入住一只大橘猫,“大型”猫狗双全啦。

成功活动后,记得在五只小猫的界面右上角点击“应战奖励”,支付全部400个原石和其他奖励。除应战奖励的400原石之外,还有60元原石来自附带剧情奖励,算计共460原石(以及20万左右的摩拉,尘歌壶摆设、大阅历书、天分素材若干)。

好了,布丁点点(©笔点酷玩)的小活动一图流到此完毕。制图不易,求求赞赞,喜欢我的攻略也请关注我哦!下期再见。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