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有限火力更爽!《LOL》手游新形式双重施法来了

游戏资讯 15 0
《英雄联盟》手游宣布,全新形式“双重施法”将于3月8日上午10点上线。 据了解,在双重施法形式中,英雄的一切技艺释放后会立刻刷新,再次释放后才会进入冷却,相当于能延续施放两次技艺。这一特性,也将带来新颖的英雄连招。

《英雄联盟》手游宣布,全新形式“双重施法”将于3月8日上午10点上线。

据了解,在双重施法形式中,英雄的一切技艺释放后会立刻刷新,再次释放后才会进入冷却,相当于能延续施放两次技艺。这一特性,也将带来新颖的英雄连招。

比无限火力更爽!《LOL》手游新模式"双重施法"来了

除了技艺,英雄普攻也将参与双重打击效果,每启动三次攻击后会延续打击两次,强化普攻也能触发。

该形式下的节拍也愈加加快,不只回城更快、移速参与,蓝耗也增加,让呼唤师们直爽战役!而且在快节拍的对局中,一团体就可以carry全场,随时随地来一把!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