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优雷钟班阵容怎么玩-优雷钟班阵容玩法攻略,原神优菈雷神配队没有钟离

原神 14 0
大家好,今天给各位分享原神优雷钟班阵容怎么玩-优雷钟班阵容玩法攻略的一些知识,其中也会对{关键词2}进行解释,文章篇幅可能偏长,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就马上开始吧!原神优菈阵容搭配攻略 1、能提供强生存保障的队友:必须要有一个,因为优菈在元素爆发期间一般都不会闪避敌人的攻击,全力输出敌人。如果队友无法提供强生存保障(强护盾/大量治疗)的话,优菈肯定是会被敌人迅速击杀的。2、总体来阵容来说可以通过皇女来将超导属性给提升起来,还可以选择钟离来减少敌人的物理抗性,与其他的角色搭配一起形成共鸣效果。这里推荐玩家们阵容有优菈以及皇女,然后是辛焱以及猫娘这个组合,也可以将辛焱更换成钟离。

大家好,今天给各位分享原神优雷钟班阵容怎么玩-优雷钟班阵容玩法攻略的一些知识,其中也会对{关键词2}进行解释,文章篇幅可能偏长,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就马上开始吧!

原神优菈阵容搭配攻略

原神优菈阵容搭配攻略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能提供强生存保障的队友:必须要有一个,因为优菈在元素爆发期间一般都不会闪避敌人的攻击,全力输出敌人。如果队友无法提供强生存保障(强护盾/大量治疗)的话,优菈肯定是会被敌人迅速击杀的。

2、总体来阵容来说可以通过皇女来将超导属性给提升起来,还可以选择钟离来减少敌人的物理抗性,与其他的角色搭配一起形成共鸣效果。这里推荐玩家们阵容有优菈以及皇女,然后是辛焱以及猫娘这个组合,也可以将辛焱更换成钟离。

3、优菈目前最舒服的一套阵容,有超导降抗有护盾增伤降抗,还有罗莎莉亚带来的暴击增益,如果没有雷神可以用雷主替代,效果差了点但总体也还算不错。

原神优_最强阵容搭配攻略

原神优_最强阵容搭配攻略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搭配皇女、北斗打出超导 使用钟离或者4命辛焱来再次降低物抗 搭配其他冰系角色达成双冰共鸣。队伍思路有了,基本就是运用这些对优菈有利的角色去组成对应的队伍。

阵容二:优菈三冰队 阵容成员:优菈、米卡、罗莎莉亚、雷电将军 搭配解析:①.优雷修班的变阵玩法,将班尼特替换为米卡,利用米卡的技能、命座效果提高优菈的伤害、攻速。

【优雷修班】优菈+雷电将军+罗莎莉亚+班尼特 优点:最为成熟的传统配队,兼顾充能循环和队伍增益,具有极高的爆发输出能力。缺点:班尼特不能点6命,画地为牢缺乏灵活性,占用较多热门角色,对循环轴要求较高。

真平民阵容:香菱+行秋+班尼特+砂糖/重云/菲谢尔 一个最平民的阵容,什么都可以打,什么都打的过,输出也不低,尤其是香菱,主要输出。

原神四萝莉阵容阵容玩法攻略

原神四萝莉阵容阵容玩法攻略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原神多莉配队攻略介绍推荐配置:多莉,提纳里,八重,万叶万叶具有的增伤以及聚怪完全弥补了多莉的短板,提纳里负责输出且能打出激化反应,八重补伤害。

2、冰伤罗莎莉亚主c队 重云给罗莎莉亚回能量和冰附魔,行秋配合罗莎莉亚普攻输出并打出冻结反应,罗莎莉亚可以选择4冰套来提高暴击率。

3、适合平民的《原神》四大最强阵容包括香菱+班尼特+重云+迪奥娜;迪卢克+班尼特+香菱+砂糖;优菈+菲谢尔+钟离+班尼特以及达达利亚+香菱+班尼特+砂糖。首先,香菱+班尼特+重云+迪奥娜这个阵容可以提供大量的元素反应伤害和回血效果。

4、推荐当奶妈使用。满命早柚由于元素精通带来的提升很大,可以作为副c使用,配合香菱,凯亚这种脱手大招的速切阵容,长按e疯狂扩散。所以早柚最佳阵容搭配就是:可莉+七七+早柚+迪奥娜凑齐四萝莉阵容就好了,强度什么的无所谓。

5、打法上钟离开盾、班尼特开大、莫娜开大,早柚开大+打滚。四萝莉阵容 可莉+七七+早柚+迪奥娜 低命早柚可以理解为低配版的琴,元素精通带来的收益没有攻击力带来的收益高。

6、原神神里绫华阵容搭配推荐冰冻流玩法 阵容:神里绫华 + 申鹤/罗莎莉亚 + 珊瑚宫心海/莫娜 + 枫原万叶 操作手法:首先,让申鹤使用长按E技能加持队伍的攻击力,并释放大招。

原神2.5雷电将军角色定位与配队详解攻略

原神2.5雷电将军角色定位与配队详解攻略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原神》5版本雷电将军队伍搭配攻略 平民向国家队:雷电将军+香菱+班尼特+砂糖/行秋/莫娜/菲谢尔等(增伤辅助/后台输出)。

2、雷电将军定位为充能副C,理论上可以搭进任何需要充能的队伍,同时雷电将军也可以作主C来进行搭配,所以阵容搭配组合好还是很多的。

3、原神5雷电将军队伍分享平民向国家队:雷电将军+香菱+班尼特+砂糖/行秋/莫娜/菲谢尔等(增伤辅助/后台输出)。没有班尼特可以换成琴、珊瑚宫心海、钟离等生存辅助角色。灵活搭配,适当变通。

4、班尼特:增伤、治疗辅助 雷九万班队依靠九条裟罗、班尼特的增伤,枫原万叶的增伤和减抗等诸多buff,使雷电将军的元素爆发得到最大程度的增幅。是雷电将军作为主c时可考虑的一个配队。

5、②另外:辅助定位,作为队伍中的纯充能辅助或副手输出C输出展开配队。

6、一个帮别人充能的角色自己充能不够了怎么办。结论:推荐绝缘套,杯子选择充能杯。

关于原神优雷钟班阵容怎么玩-优雷钟班阵容玩法攻略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