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6前瞻内容一览,仆人实装退场!BOSS太帅了!

游戏资讯 10 0
原神4.6前瞻来了,漫长的长草期终于过去,大家等候已久的仆人终于实装,帅气美丽的大姐姐谁不喜欢呢?而且不只作为实机角色,仆人也将作为新的周本BOSS退场,剧情里也出现了公子与纳维莱特,似乎触及的壁炉之家的秘密义务,让人等候! 首先记得兑换码,4.18号半夜12点就没了,看到就换吧! 8F3LR6AQ68JS DEK48NT9682E UW34Q6TR7RK2 原神卡池 上半:仆人 林尼 上半场:仆人+林尼,仆人的专武赤月之形搭配林尼的大魔术弓,父子一同携手退场真是让人毫不异常!林尼的强度也让人有目共睹,喜欢的游览者可以按需抽取!

原神4.6前瞻来了,漫长的长草期终于过去,大家等候已久的仆人终于实装,帅气美丽的大姐姐谁不喜欢呢?而且不只作为实机角色,仆人也将作为新的周本BOSS退场,剧情里也出现了公子与纳维莱特,似乎触及的壁炉之家的秘密义务,让人等候!

首先记得兑换码,4.18号半夜12点就没了,看到就换吧!

8F3LR6AQ68JS DEK48NT9682E UW34Q6TR7RK2

原神卡池

上半:仆人 林尼

上半场:仆人+林尼,仆人的专武赤月之形搭配林尼的大魔术弓,父子一同携手退场真是让人毫不异常!林尼的强度也让人有目共睹,喜欢的游览者可以按需抽取!

下半场:白术 漂泊者

白术虽然一末尾不被看好,但是在最近一年里风评越来越好,作为最适配芙宁娜的奶辅佐,白术0+0和捡渣滓就能提高高额奶量,还能帮芙芙加快叠层。漂泊者作为大全球T0,有一个也是像闲云一样相对能改动大全球体验的角色,假设缺乏力可以抽一个。不过下半的武器池由于有白术专武的存在就很难评了。

仆人机制

生命之契大于或小于一定下限时提高攻击力和损伤加成,元素战技可以给自己提供生命之契,元素迸发可以重置战技的同时消弭自己身上的生命之契并恢复生命,同时仆人不会遭到其他治疗效果,长按重击可以启动特殊飞行。

BOSS外形机制:双外形,关键机制会赋予对手生命之契,假设不能消弭就会遭到负面效果,消弭后可以提高对仆人的损伤。看来的刚需带奶了!

新装备

专武

全新圣遗物

新义务与地图

赛诺传说义务第二章

疑似出现新的卫星小男孩,这次的传说义务很大或许要继续讲赤王的内容了,还触及了赛诺力气来源的故事!很让人等候!

新地图

雷穆利亚遗址,品格梦境,和一只猫猫冒险启动冒险,探求丧失的古国。新地图看起来十分美观,又可以肝个爽了。新地图上也有新的解密机制,可以经过暂停部分交互物的时期启动解密。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更新后的新地图会有一个不要求解锁的锚点,今后的新地图也会有这样的锚点,可以说的大大降低了探求难度提高了游戏体验。

新活动

荒泷生命摇滚虹色大巡回:我们的荒泷一斗为了战场的一只英勇狗狗所举行的音乐节,包括三个小游戏!可以失掉很多的原石的同时,成功义务还能送一只五郎!

总结

这次4.6版本不只又大家等候已久的仆人退场,新地图,新正本也两大管饱,新活动中更是有很好玩的流行迷踪,大家又可以快乐联机了,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尘歌壶取得了史诗级增强,可以一键失掉和制造套装中缺失的部分!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