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小兵皮肤怎样设置,方法步骤分享

游戏资讯 11 0
大家好,王者荣耀小兵皮肤怎样设置,方法步骤分享。王者荣耀最新更新新增了小兵皮肤定制性能,许多玩家想知道设置小兵皮肤应该怎样做,今天我们就来多了解一下小兵皮肤的设置方法,感兴味的好友们一块儿来看看吧。 【小兵皮肤设置方法步骤分享】 第一步:首先玩家进入游戏,在游戏大厅(或局内)点击下方的【定制】选项; 第二步:找到【战役信息栏目】,此时可选取【小兵皮肤显示】,点击后启动设置小兵的皮肤。 第三步:最后进入游戏对局中我们就可以发现自己的小兵改换了新的皮肤。

大家好,王者荣耀小兵皮肤怎样设置,方法步骤分享。王者荣耀最新更新新增了小兵皮肤定制性能,许多玩家想知道设置小兵皮肤应该怎样做,今天我们就来多了解一下小兵皮肤的设置方法,感兴味的好友们一块儿来看看吧。

【小兵皮肤设置方法步骤分享】

第一步:首先玩家进入游戏,在游戏大厅(或局内)点击下方的【定制】选项;

第二步:找到【战役信息栏目】,此时可选取【小兵皮肤显示】,点击后启动设置小兵的皮肤。

第三步:最后进入游戏对局中我们就可以发现自己的小兵改换了新的皮肤。

对此,你是怎样想的呢?欢迎评论。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