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苍教员”直播相亲!看到帅哥激动不已,WBG被爆签约韩援打野

游戏资讯 17 0
英雄联盟从S2爆火至今,曾经过去12个年头了,当年那些远古解说,大多也都赚得盆满钵满,逐渐淡出电竞圈了,近来混得比拟好的,必需是伊芙蕾雅无疑了,毕竟嫁给身价超50亿的天蚕土豆,一跃成了豪门阔太,近来结婚曾经7年,估量这位电竞女神孩子都能打酱油了。 当然,其他人混得也不差,小苍、Miss都是身价过亿,官方解说骆歆在前不久,谈及两位初代女神,都不由慨叹,自己如今的身价,缺乏他们的二十分之一,要知道,骆歆也是有迈巴赫的人,但跟小苍他们一对比,还是小巫见大巫,可见这些初代LOL解说,究竟是多有钱。

英雄联盟从S2爆火至今,曾经过去12个年头了,当年那些远古解说,大多也都赚得盆满钵满,逐渐淡出电竞圈了,近来混得比拟好的,必需是伊芙蕾雅无疑了,毕竟嫁给身价超50亿的天蚕土豆,一跃成了豪门阔太,近来结婚曾经7年,估量这位电竞女神孩子都能打酱油了。

当然,其他人混得也不差,小苍、Miss都是身价过亿,官方解说骆歆在前不久,谈及两位初代女神,都不由慨叹,自己如今的身价,缺乏他们的二十分之一,要知道,骆歆也是有迈巴赫的人,但跟小苍他们一对比,还是小巫见大巫,可见这些初代LOL解说,究竟是多有钱。

小苍直播相亲,看到帅哥“口水直流”

一众老解说里,近来还坚持更新的,也就只要Miss排位日记了,虽然整容、吃鸡风云,造成Miss人气流失,但如今还更新视频,并且坚持自己配音,确实是很有心了,小苍近来曾经淡出电竞圈,听说在投资范围小有成就,不过这两位初代女神的团体疑问,不时都没有处置。

Miss这么多年,不时没有传出过爱情,终年坚持独身,而小苍倒是跟Gogoing,炒过一段时期的CP,但两人或许就只是为了热度,最终也没能在一同,如今大哥都结婚了,反而是40岁的小苍,再也没有爆出过绯闻,不过在最近,这位初代女神复播了,并且在直播时相亲。

小苍第一场相亲,男嘉宾排着队来,前四个颜值普通,都没惹起小苍的留意,于是媒婆判别,苍教员必需是喜欢长得帅的,于是叫来了一个年轻小奶狗,摄像头翻开那一刻,苍姐就激动不已的打招呼,嘴角比AK还难压,假设摄像头再明晰点,必需能看到流出来的口水了。

WBG被爆签约韩援打野,Tarzan?

聊完了苍姐,我们来看看LPL的赛事趣闻,随着春季赛行将完毕,春季转会期,也马上就要到来了,WE战队在此前,曾经打响了转会第一枪,RNG的替补AD选手LP,参与了WE战队,而WBG在季后赛止步6强之后,本次转会期,似乎也有引援的想法,而且买的是韩援。

涵艺发文爆料:WBG签了个韩国打野9成,买打野就意味着XIaohao要被斩杀,这个赛季WBG的买人,确实挺笼统的,ZDZ表现还算可以,反而是被寄予厚望的小浩,整个赛季都没有表现得特别亮眼,关键是WBG买他的费用不低,没有打出身价,估量夏季赛要被挂牌出售。

而签约的这个韩援,也引发了一阵讨论,LCK近来处于就业形态的顶级打野,仅有Tarzan一人,假设买他来冲击全球赛,确实是替代xiaoaho的好选取,但涵义不时以来的爆料,多多少少都会泄漏一些内容,像这种发文,蹭热度或许性较大,大约率是还没打知名望的选手。

结语:

其实WBG这支队伍,季后赛最大的短板是下路,Light拿着版本最强的维鲁斯,完全打不出压制力,他跟Gala差不多,神话装备一删,直接就原形毕露了,XIaohao表现不算亮眼,但也不是队内最坑的,WBG想夏季赛出效果,换AD或许才是最紧要的事情。

关于小苍直播相亲,你们怎样看呢?

欢迎留言讨论!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