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加油吧经纪人活动玩法规则引见

游戏资讯 13 0
大家好,王者荣耀加油吧经纪人活动玩法规则引见。活动时期,介入每天义务可失掉唱片,唱片在自己的站点或他人站点出售可赚取收益,累积收益优化经纪人等级可取得酷酷币,用于在兑换商店兑换奖励。 【加油吧!经纪人!活动公告】 活动时期:4月11日逐渐开放~4月24日23:59 活动入口:游戏大厅-联动活动-加油经纪人 活动规则: 〖壹〗、 活动时期,介入每天义务可失掉唱片,唱片在自己的站点或他人站点出售可赚取收益,累积收益优化经纪人等级可取得酷酷币,用于在兑换商店兑换奖励。(酷酷币还可在Kuromi大作战活动中失掉更多哦~)

大家好,王者荣耀加油吧经纪人活动玩法规则引见。活动时期,介入每天义务可失掉唱片,唱片在自己的站点或他人站点出售可赚取收益,累积收益优化经纪人等级可取得酷酷币,用于在兑换商店兑换奖励。

【加油吧!经纪人!活动公告】

活动时期:4月11日逐渐开放~4月24日23:59

活动入口:游戏大厅-联动活动-加油经纪人

活动规则:

〖壹〗、 活动时期,介入每天义务可失掉唱片,唱片在自己的站点或他人站点出售可赚取收益,累积收益优化经纪人等级可取得酷酷币,用于在兑换商店兑换奖励。(酷酷币还可在Kuromi大作战活动中失掉更多哦~)

〖贰〗、唱片的出售费用:不同玩家站点的唱片出售费用每天都会在100~999之间随机动摇,每天24时刷新费用;当自己站点的出售费用不理想时,可以前往他人的站点出售唱片以赚取更多的收益。

〖叁〗、分享站点:可以经过火享自己的收卖价,约请其他玩家来出售唱片;当有其他玩家出售唱片时,店主将取得额外5%的收益,经过这种方式每天支出下限为800收益。

〖肆〗、未出售的唱片:若玩家支付唱片后,未来得及在当日出售;为防止唱片过时,经纪人会在当日24时以今天自己的收卖价智能收买,并支付相应的收益。

〖伍〗、玩家每天在他人站点售卖唱片有5%概率触发彩蛋事情,每天触发彩蛋下限1次,触发的彩蛋事情可以为你本次售卖的一切唱片参与随机费用。

〖陆〗、玩家累积收益可优化自己的经纪人等级,到达中级经纪人、初级经纪人、金牌经纪人均可取得对应的酷酷币奖励,到达传说经纪人后,可取得Kuromi特性称号(限时一年)奖励。

〖柒〗、4月24日当日唱片如未能卖出,则无法取妥当日收益。呼唤师们请及时卖出唱片哦~

〖捌〗、活动奖励将经过邮件下发到玩家邮箱,估量24小时内到账。

〖玖〗、在活动时期启动转区的玩家或许会出现活动异常的状况,请玩家们在活动时期慎重转区,转区造成的异常将无法处置。

〖拾〗、更多活动概略及FAQ请查阅官方网站公告。

对此,你是怎样想的呢?欢迎评论。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