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绝悟挑战3三分之地蜀怎么打三分之地蜀怎么通关,王者荣耀绝悟第三关怎么过

王者荣耀 14 0
大家好,今天给各位分享王者荣耀绝悟挑战3三分之地蜀怎么打三分之地蜀怎么通关的一些知识,其中也会对{关键词2}进行解释,文章篇幅可能偏长,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就马上开始吧!王者荣耀绝悟挑战20关3分23秒速推最快过关攻略 英雄推荐:项羽(20关核心必拿)、苏烈、李元芳、刘禅、周瑜推塔助力英雄推荐:大乔、鲁班大师二十关对于ban位也要比较高的要求,推荐ban掉王昭君和蒙_,此时敌人会ban米莱狄和百里守约/项羽。

大家好,今天给各位分享王者荣耀绝悟挑战3三分之地蜀怎么打三分之地蜀怎么通关的一些知识,其中也会对{关键词2}进行解释,文章篇幅可能偏长,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就马上开始吧!

王者荣耀绝悟挑战20关3分23秒速推最快过关攻略

王者荣耀绝悟挑战20关3分23秒速推最快过关攻略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英雄推荐:项羽(20关核心必拿)、苏烈、李元芳、刘禅、周瑜推塔助力英雄推荐:大乔、鲁班大师二十关对于ban位也要比较高的要求,推荐ban掉王昭君和蒙_,此时敌人会ban米莱狄和百里守约/项羽。

蒙犽必禁,如果不拿王昭君拿周瑜的话王昭君也得禁。两个射手带狂暴剩下都带疾走,大师出cd鞋快速推兵。

绝悟挑战20关通过教程:觉悟挑战第20关作为本次的最终关难度也是非常之高的,推荐五推阵容。

【王者荣耀觉悟挑战20关必过阵容】BP:BAN蒙_。第一个抢元芳,然后拿周瑜、刘禅、鲁班大师、苏烈,召唤师技能都选疾跑。

王者荣耀2021绝悟挑战第20关通关打法攻略绝悟20终极挑战这一关靠缺少配合的路人局来打是很困难的,甚至组队开黑都很容易卡关过不了。建议的打法可能还是控制好己方视野暴露并尝试偷塔取胜,而不要寄希望于正面作战取得优势。

绝悟挑战详解此次绝悟挑战一共有20关,将在未来两周内逐渐开启。

蜀门斗战圣地第三关战力低怎么过

蜀门斗战圣地第三关战力低怎么过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增加实力值。斗战圣地目前共开放了十六关,每一关都镇守一个实力强大的首领。王者荣耀绝悟第三关是三分之地蜀。

咸鱼之王最低战力过4000关参考如下:红2吕布2400,主要靠一个紫5司马。没有蔡文姬,只带了一个张飞晕,加华佗和太史慈辅助控制。直接开了20个咸神,挂到快结束过得。

推荐阵容:吕布、公孙瓒、华佗、贾诩、邢道荣或貂蝉。搭配思路:贾诩整最肉,华佗的血量和精铁降低一些。尽可能让贾诩最后死,贾诩最后死能够减少对面全体20点怒气,让对面放不出大招。

首先,打开咸鱼之王游戏app。其次,选择冒险,找到第70-9关卡。最后,使用延时道具,增加咸鱼被控制的时长,用其解决掉最后一只鲨鱼,游戏即可过关。

王者荣耀觉悟挑战1-20关攻略:觉悟挑战全20关通关攻略

王者荣耀觉悟挑战1-20关攻略:觉悟挑战全20关通关攻略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第6关:地方凯爹,李元芳,米莱狄,这些英雄,还是选常规的阵容,基本可以通关。第7关:小心司马懿的突进,选择移位C,其他阵容选择,吕布最好。第8关:法师阵容系列,选择高爆发的英雄,注意貂蝉,很恶心,兰陵王不错。

2、王者荣耀觉悟挑战20关打法攻略:20关最后一关的确难度很大,我们应该采用强拆流。前19关拆塔小能手米莱狄会被对面人机禁掉。20关推荐搭配阵容:刘婵+李元芳+鲁班大师+百里守约+周瑜,这把鲁班大师是关键。

3、【王者荣耀觉悟挑战20关必过阵容】BP:BAN蒙_。第一个抢元芳,然后拿周瑜、刘禅、鲁班大师、苏烈,召唤师技能都选疾跑。

4、剩下的方式就和119关推水晶的方法一样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20关5分钟还没有推到高地,那就可以直接等待投降下一局推塔了,那时候的经济已经不是再偷塔可以偷赢的了。

5、绝悟挑战20关通过教程:觉悟挑战第20关作为本次的最终关难度也是非常之高的,推荐五推阵容。

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三蜀五刺套路如何运营

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三蜀五刺套路如何运营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核心:优先升玄策和上官,玄策装备最好是无尽破晓破军or饮血,上官装备最好是帽子大书辉月or其他法强装。站位:盾山苏烈张飞廉颇站第一排其他人最后一排。

2、【阵容玩法】这套阵容八人口就成型了,前期可以用三长安稷下这些英雄过度一下,到7人口刷牌,五刺和张飞差不多都2星了升八人口继续刷质量,玄策,赵云三星之后基本无敌;百里守约若没有相依为命天赋可以用苏烈代替。

3、运营思路:开局拿宝石,拿强势棋子(曹操,司马懿,墨子),需要的刺客棋子必拿,长安棋子棋子必拿;七人口前靠长安过渡,除了必拿棋,基本都会卖棋子,能吃利息就吃,保证金币30+的情况下尽快到七人口。

4、当前版本蜀刺流属于主流上分阵容之一,那么具体要怎么搭配和运营呢?下面带来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蜀刺阵容玩法攻略。

5、三蜀五刺常规阵容:玄策 上官 赵云 元歌 张飞 盾山 司马懿 苏烈 廉颇。羁绊:五刺客三长城三蜀国两辅助两坦克,张飞苏烈廉颇都是很能抗的肉,可以给玄策上官创造非常好的收割时间。

6、三蜀五刺介绍前期(1~4级):刘备赵云元歌司马懿这几个都是前期比较容易刷到的,费用不高,但个个能力都很强,尤其是司马懿,见到必拿。前期如果没刷到人的话,也不必强行凑蜀国阵容。

王者荣耀绝悟挑战攻略绝悟挑战1-20关通关阵容以及打法推荐

王者荣耀绝悟挑战攻略绝悟挑战1-20关通关阵容以及打法推荐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第6关:地方凯爹,李元芳,米莱狄,这些英雄,还是选常规的阵容,基本可以通关。第7关:小心司马懿的突进,选择移位C,其他阵容选择,吕布最好。第8关:法师阵容系列,选择高爆发的英雄,注意貂蝉,很恶心,兰陵王不错。

英雄推荐:项羽(20关核心必拿)、苏烈、李元芳、刘禅、周瑜推塔助力英雄推荐:大乔、鲁班大师20关一定要拿到项羽,项羽的作用不仅仅是被动推塔,还必须使用一技能去阻止敌人回防。

王者荣耀觉悟挑战20关打法攻略:20关最后一关的确难度很大,我们应该采用强拆流。前19关拆塔小能手米莱狄会被对面人机禁掉。20关推荐搭配阵容:刘婵+李元芳+鲁班大师+百里守约+周瑜,这把鲁班大师是关键。

大师刘禅百里李元芳周瑜是目前大家公认的阵容。蒙犽必禁,如果不拿王昭君拿周瑜的话王昭君也得禁。两个射手带狂暴剩下都带疾走,大师出cd鞋快速推兵。

第3关:阵容有盾山,注意下配合,控制类的影响最好,也是拆台流。第4关:霞小心兰陵王,前期不崩盘,后面很好打,百里守约,都是消耗流,可选手长的。

王者荣耀绝悟挑战20关通关思路觉悟挑战第20关作为本次的最终关难度也是非常之高的,推荐五推阵容。

王者荣耀绝悟挑战16关怎么过

王者荣耀绝悟挑战16关怎么过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王者荣耀2021绝悟挑战第16关通关攻略绝悟挑战第16关中对面的阵容为:亚瑟、庄周、孙膑、扁鹊、虞姬。打法攻略:实力强的玩家可以考虑刚正面打过去,比如可以选择用吕布这种英雄或者自己比较擅长的英雄。

王者荣耀绝悟挑战第16关我方推荐阵容推荐清线能力快的米莱狄+大乔+周瑜+李元芳+刘婵。周瑜中路清完一波线可以给李元芳打,快速发育,之后就去上路帮助小乔一起推塔。

绝悟挑战16关胜利之神通关思路:实力强的玩家可以考虑刚正面打过去,比如可以选择用吕布这种英雄或者自己比较擅长的英雄。实力不足的玩家建议还是想办法和队友配合然后偷塔过关吧。可以考虑上路蒙恬扛着,下路李元芳偷。

关于王者荣耀绝悟挑战3三分之地蜀怎么打三分之地蜀怎么通关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