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PL:对线运营操作丝毫不差,LGD 1-2惜败JDG

游戏资讯 15 0
北京时期2月19日,LPL春季赛JDG在北京主场迎战LGD。JDG在丢掉第一局的竞赛之后,连追两局2-1击败LGD。 第一局 JDG:剑魔、猪妹、岩雀、韦鲁斯、烈娜塔 LGD:乌迪尔、男枪、沙皇、赛娜、泰坦 LGD下路赛娜前期对线处于上风,LGD一改对线节拍,让赛娜游走援助,泰坦对上韦鲁斯吃线。LGD的这一操作虽然让赛娜的主动叠加较少,但换线推塔让队伍的经济不落后JDG。反观JDG的韦鲁斯则是吃满经济,在上路的一波小规模团战也拿到两团体头,本以为LGD的换线处置是对线失败,实则是LGD的明智决策,他们经过让赛娜游走推塔,让LGD死咬住经济,推塔节拍与控龙节拍都抢先于JDG。

北京时期2月19日,LPL春季赛JDG在北京主场迎战LGD。JDG在丢掉第一局的竞赛之后,连追两局2-1击败LGD。

第一局

JDG:剑魔、猪妹、岩雀、韦鲁斯、烈娜塔

LGD:乌迪尔、男枪、沙皇、赛娜、泰坦

LGD下路赛娜前期对线处于上风,LGD一改对线节拍,让赛娜游走援助,泰坦对上韦鲁斯吃线。LGD的这一操作虽然让赛娜的主动叠加较少,但换线推塔让队伍的经济不落后JDG。反观JDG的韦鲁斯则是吃满经济,在上路的一波小规模团战也拿到两团体头,本以为LGD的换线处置是对线失败,实则是LGD的明智决策,他们经过让赛娜游走推塔,让LGD死咬住经济,推塔节拍与控龙节拍都抢先于JDG。

打到中期LGD经过抢占中路来向小龙辐射,JDG在中路想要强开交出技艺被LGD拉扯反将Kanavi猪妹击杀,LGD顺势控下第三条小龙,随后LGD也是占据大龙视野,以最小的代价拿下大龙。

LGD应用大龙消耗中二塔,在塔下与JDG开团,被JDG将三人击杀,JDG成功扼杀了LGD的大龙推进以及龙魂。后续等到31分钟第二条大龙团战拉扯,LGD再度将JDG的中单与辅佐击杀,LGD直接去大龙被JDG剩下三人成功阻止,JDG拿下第二条大龙。双方拉扯到37分钟,等到小龙团战,LGD五人抱团将JDG三人击杀,LGD顺势一波拿下第一局竞赛。

第二局

LGD:剑魔、芮尔、沙皇、德莱文、大树

JDG:奎桑提、赵信、妮蔻、卡莉丝塔、洛

前期LGD下路占据线权不时推线,shaoye的连伟前期拿到两团体头,LGD原本在末尾对线的时刻占据一些小优势,但后续的小规模团战被JDG成功打了回来,并将这个优势雪球越滚越大。

到来中期JDG在赵信的率领下,进攻势不可当,JDG接连控下三条小龙与峡谷先锋,击杀人头直接抢先10个,打到21分钟JDG末尾尝试动大龙,并将赶来阻止的LGD四人击杀,JDG拿下大龙。

JDG拿下大龙推掉中路洼地,JDG回头拿上风龙魂,在29分钟JDG拿下第二条大龙,这条大龙,让JDG直接拿下第二局竞赛。

第三局

JDG:剑魔、盲僧、妮蔻、韦鲁斯、大树

LGD:永恩、赵信、沙皇、EZ、洛

前期两队的上中野迸发一血,LGD的永恩在上半野区拿到了JDG妮蔻的一血,Kanavi的盲僧则是协助队伍控下第一条小龙。在14分钟的时刻,JDG在中路抓到时机,Ruler韦鲁斯穿云箭将EZ击杀,JDG顺势控下第二条小龙。

竞赛19分钟,LGD永恩开大突袭开团,将JDG两人击杀,LGD的永恩发育有些无法阻挠。JDG拿下三条小龙,LGD只能经过火推来寻觅大龙的时机。

打到前期27分钟的小龙团,本是JDG的风龙魂,但被LGD抢到,并被JDG打出1换2。前期两队围绕着大龙拉扯,在30分钟JDG开到永恩,将LGD三人击杀,JDG拿下大龙。JDG随后在野区激战一波2换2,JDG拿上风龙魂,并将LGD两人再度击杀,胜利的天平向JDG倾斜,最终JDG击败LGD拿下第三局竞赛的胜利。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