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韩服千分王者降生!Tarzan改ID“可怕的人”,暗讽Scout粉丝?

游戏资讯 16 0
LPL第四个竞赛日完毕之后,LPL近来曾经有八支战队,拿到了春季赛首胜,WBG在失去TheShy之后,战力似乎没有严重下滑,对战RA以2:0成功轻取,小浩的发扬十分亮眼,当然,最关键的要素,还是版本大改之后,上路没有存在感,ZDZ即使很菜,对形势影响也不大。 LNG在第一战输给TT,队伍状况有些不容失望,下半区为中心的状况下,Gala英雄池的短板被加大,对上去年才打LPL的1xn,Gala居然被对手全方位碾压,而新参与的冠军打野Weiwei,表现也并不是很理想,后续要面对WBG、JDG、BLG三大弱小,取胜的难度可想而知。

LPL第四个竞赛日完毕之后,LPL近来曾经有八支战队,拿到了春季赛首胜,WBG在失去TheShy之后,战力似乎没有严重下滑,对战RA以2:0成功轻取,小浩的发扬十分亮眼,当然,最关键的要素,还是版本大改之后,上路没有存在感,ZDZ即使很菜,对形势影响也不大。

LNG在第一战输给TT,队伍状况有些不容失望,下半区为中心的状况下,Gala英雄池的短板被加大,对上去年才打LPL的1xn,Gala居然被对手全方位碾压,而新参与的冠军打野Weiwei,表现也并不是很理想,后续要面对WBG、JDG、BLG三大弱小,取胜的难度可想而知。

LNG落败之后,一切选手的言论都很差,反而是转会期被解约的Tarzan,由于这场竞赛瞬间洗白了,没有了塔赞的援助,中路Scout的压制力骤降,现阶段来看,LNG斥巨资买Weiwei,解约Tarzan的决策,是十分失败的,不过春季赛才刚末尾,还得看看LNG后续的发扬。

在确定休赛之后,Tarzan新赛季,不时都占领着韩服第一的位置,而且长时期抢先第二名超越200分,经过半个月的Rank,Tarzan近来曾经打到了1125分,成为S14赛季韩服首位千分王者,男枪、火男、盲僧等版本强势英雄,成了Tarzan的上分主力,赢的局基本都是MVP。

而整个韩服前10,也有3位LPL赛区的选手,Meiko最近的Rank形态异常勇猛,近来曾经打到了876分,暂列韩服第四,看来往年TES有说法,前UP的中单Qing,也排在韩服第6,另外进入前十的,还有EDG的新人小将Monki,另外曾经退役的Lonken,也打到了韩服第13名。

在LNG首战失利,Gala被Scout粉丝问责之后,刚刚打上千分的Tarzan,似乎也吃到了老队友被XMM围歼的瓜,于是将自己的韩服ID,改成了“可怕的人”,这效果真是拉满了,自创此前Tarzan和队友,在线杀被辱骂事情,这个ID暗讽的对象,应该就是指Scout的粉丝Xmm。

Tarzan最近的言论好了很多,除了LNG失利的要素之外,LPL官方发布的LP选手故事,也为Tarzan洗白了一波,其中有几个很有意思的画面,LP效能LNG时期,控制层由于担忧Xmm线下辱骂,会影响选手心态,布置走后门离场,结果塔赞表示:我们是这辈子都要躲着吗?

后续还有一段,就让人不得不赞赏Tarzan的人品了,LP在采访中表示:经常呼叫打野,担忧会影响打野的节拍,结果塔赞回复:该叫就要叫,去不去是我的判别,去错了,是我判别错了,不是你们叫错了,不得不说,这种性情的队友真的很不错,换任何人都会打得很舒适。

结语:

LNG由于言论放走Tarzan,确实是很离谱,不过LPL的观众,在全球赛时期,也确实对这位韩援过于严苛了,从形态来看,Tarzan现阶段版本顺应很不错,夏季赛应该能找到一支不错的战队,假设要是LNG春季赛前半段战绩不佳,再把Tarzan签回来,那可就有意思了。

关于Tarzan,你们作何评价呢?

欢迎留言讨论!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