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全球赛区战况:MSI名额仅剩2席,EDG不要的打野,再次带队晋级

游戏资讯 16 0
随着LPL春季赛行将落幕,S14季中冠军赛,也很快就要到来了,新赛季拳头官方,对MSI的赛制启动了革新,四大赛区的春季赛亚军,都可以参与围赛,跟4支外卡赛区的战队,竞争4个正赛名额,虽然照旧经常使用的是双败赛,但这一次性正赛阶段,官方采取了同赛区逃避规则。 一个半区不会有两支同赛区的战队,拿LCK举个例子,Gen和T1两支战队,假设抽签环节,都处于一个半区,那么二号种子,会被下放到另一个半区,以此来避开内战,参与竞赛的欣赏性,虽然LPL近来,仅有一支队伍锁定季后赛,但其他赛区,MSI名额基本上都已确定。

随着LPL春季赛行将落幕,S14季中冠军赛,也很快就要到来了,新赛季拳头官方,对MSI的赛制启动了革新,四大赛区的春季赛亚军,都可以参与围赛,跟4支外卡赛区的战队,竞争4个正赛名额,虽然照旧经常使用的是双败赛,但这一次性正赛阶段,官方采取了同赛区逃避规则。

一个半区不会有两支同赛区的战队,拿LCK举个例子,Gen和T1两支战队,假设抽签环节,都处于一个半区,那么二号种子,会被下放到另一个半区,以此来避开内战,参与竞赛的欣赏性,虽然LPL近来,仅有一支队伍锁定季后赛,但其他赛区,MSI名额基本上都已确定。

4大赛区,7支战队锁定MSI

先来看一下四大赛区的晋级状况,LCS北美赛区,春季赛完毕是最早的,TL在决赛中击败FLY夺得春冠,同时也收获了MSI一号种子身份,FLY顺位二号种子,LEC欧洲赛区,G2在夏季赛夺冠之后,就曾经锁定了MSI,FNC鏖战五局击败BDS晋级决赛后,也拿到晋级名额。

G2和FNC会师决赛,最后争夺冠军来选择种子顺序,隔壁LCK也一样,在上一个竞赛日,T1击败HLE晋级决赛,拿到MSI名额,行将末尾的决赛,两队将确定冠亚军和种子席位,至于我们LPL赛区,BLG是曾经提早晋级了,剩下的一个名额,会由JDG和TES中的胜者取得。

外卡赛区3队晋级,仅剩1个名额

除了四大赛区外,具有介入MSI资历的外卡赛区,一共只要4支战队,近来还没确定晋级队伍的,仅有巴西赛区了,VCS越南赛区,GAM坚持统治力夺冠,成功拿到MSI名额,而拉丁美洲LLA赛区,ESt收获春季赛冠军,也拿到了门票,最后PCS西北亚赛区,PSG成功晋级。

PSG这支战队,有不少我们熟习的老将,比如曾经效能EDG的打野JunJia,还有前RNG战队AD选手Betty,还有前SN、LNG的中单Maple,JunJia在分开EDG之后,属于是发光发热了,延续拿联赛冠军和FMVP,在S12赛季被EDG踢掉之后,这是他第二次带队打进MSI。

MSI详细抽签规则:LPL首战必胜

最后我们来看看,本届MSI入围赛和正赛的抽签规则,入围赛依据实力划分,LPL和LCK的两支队伍,会在一号种子池,LCS和LEC在二号,PCS和VCS在三号,最后的LLA和CBLOL在四号,一号种子池的队伍,首场竞赛打四号,LPL队伍首战,打最菜的巴西和拉丁赛区。

入围赛第一场,基本上是稳赢的,然后续正赛的抽签规则,跟入围赛一样,四大赛区的一号种子,照旧是在〖壹〗、2号种子池,入围赛2-0战绩的队伍,在3号种子池,2-1晋级的队伍,在四号种子池,正赛的首战,照旧是1号打4号,但有同赛区规避,不会出现LPL内战的状况。

结语:

本届MSI一共12支队伍参赛,除了LPL和CBLOL之外,剩下的赛区,名额都曾经确定了,独一还有悬念的,是最后的种子顺序,外卡赛区的队伍,说假话挺惨的,入围赛就要打四大赛区,到来正赛之后,相同要遇到强队,这样的布置,走到六强、四强的或许性很低。

那么你们觉得,LPL最后一个名额,会被谁拿到呢?

欢迎留言讨论!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