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铲铲之战双城之战最容易吃鸡的阵容有哪些?,金铲铲之战双城传说预约

金铲铲之战 13 0
大家好,今天给各位分享金铲铲之战双城之战最容易吃鸡的阵容有哪些?的一些知识,其中也会对{关键词2}进行解释,文章篇幅可能偏长,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就马上开始吧!金铲铲之战阵容推荐 阵容一:恕瑞玛沙皇 恕瑞玛在现版本逆袭成为版本T0阵容,高层恕瑞玛的羁绊可以让恕瑞玛棋子们获得高额的攻速和生命加成,并且还会获得飞升效果。目前沙皇阿兹尔的强度非常高,如果是独家恕瑞玛的话追到三星基本可以锁定胜局。

大家好,今天给各位分享金铲铲之战双城之战最容易吃鸡的阵容有哪些?的一些知识,其中也会对{关键词2}进行解释,文章篇幅可能偏长,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就马上开始吧!

金铲铲之战阵容推荐

金铲铲之战阵容推荐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阵容一:恕瑞玛沙皇 恕瑞玛在现版本逆袭成为版本T0阵容,高层恕瑞玛的羁绊可以让恕瑞玛棋子们获得高额的攻速和生命加成,并且还会获得飞升效果。目前沙皇阿兹尔的强度非常高,如果是独家恕瑞玛的话追到三星基本可以锁定胜局。

卡莎、女枪、芮尔、艾克、尼菈、牛头、盖伦、辛德拉,组成6星之守护者、1精英战士、2秘术、2护卫和2迅捷射手。装备选择 卡莎:电刀、青龙刀、科技枪、羊刀、破防等。芮尔:狂徒、救赎、荆棘甲等。

《金铲铲之战》强音对决阵容有永恩+凯隐+俄洛伊+瑟提+奎桑提+烬+伊泽瑞尔+厄斐琉斯、泽丽+杰斯+瑟庄妮+赛娜+黑默丁格+厄加特+艾克+金克丝+蔚等。

后期变阵可以上9局推荐挂腕豪(真伤)、沙皇(防守)、永恩(配合肾凑宗师)、盲僧(踢肉),有法转还能上莉莉娅凑三法。8级追蛇女、剑猪、狐狸这几张牌的三星,吃鸡率也很高。

《金铲铲之战》双城之战阵容是什么?

《金铲铲之战》双城之战阵容是什么?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金铲铲之战双城之战阵容搭配推荐四骑德莱文阵容和上版本一样,强度依然可观,德莱文核心装备火炮饮血羊刀正义。唯独在对阵约法时劣势更明显了,伏击的削弱变相加强了小法。

《金铲铲之战》双城传说t0阵容是:赛恩与布隆均只是小砍,烬主C强度影响不大。这版本3星厄运小姐(女枪)极大的增强,如果没有同行,可女枪法系装备主C,测试中效果比较逆天,特别是在4狙的情况下,输出强度高到爆炸。

《金铲铲之战》双城之战阵容是:学院永恩、八五格斗枪、黑白法。

《金铲铲之战》双城之战的阵容包括但不限于:学院保镖刺:英雄推荐:卡特琳娜、蕾欧娜、艾克、萨科、泰隆、布里茨。

《金铲铲之战》双城之战阵容是:战斗学院:战斗学院的英雄会获得额外的攻击力和法术强度。

《金铲铲之战》双城之战上分阵容是:永恩、菲奥娜、泰隆、奎因、莎弥拉、斯维因、卡蜜尔、沃里克、布隆。

《金铲铲之战》双城传说t0阵容是

《金铲铲之战》双城传说t0阵容是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金铲铲之战》双城传说t0阵容是俄洛伊、特朗德尔、蔚、扎克、蒙多、厄加特、金克丝、塔姆。后期可以做的变化很多,6格斗最强,也可以5炼金4斗,也可以挂精密,4枪后期并不强主要是有彩色海克斯才挂。

2、《金铲铲之战》双城传说t0阵容是:崔丝塔娜、布隆、悠米、塔里克、奥莉安娜、布里茨、迦娜、烬。2精密发条-为队伍提供攻速buff。2保镖-高护甲的前排英雄,还能嘲讽敌人。3白魔法师-为队伍提供魔抗加成。

3、《金铲铲之战双城传说》t0阵容是俄洛伊、特朗德尔、蔚、扎克、蒙多、厄加特、金克丝、塔姆。

关于金铲铲之战双城之战最容易吃鸡的阵容有哪些?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