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铲铲之战怎样玩明?

游戏资讯 13 0

金铲铲之战怎么玩明?

金铲铲之战怎么玩明?

金铲铲之战怎么玩明?

金铲铲之战的玩法就是选取英雄当棋子,然后和其他七个玩家对战。

金铲铲之战中按职业不同分为潜行者、侠士、枪手、斗士、元素使、护卫、骑士、游侠、换形师以及法师,按特质不同分为仙灵、帝国、龙、浪人、北地、神将、阴影、豪侠、机器人、虚空、忍者、约德尔人、狂野以及众喜半川厚衡才一谓货海克斯科技。不同的职业、特质组成的羁绊也不一样。

金铲铲之战的棋子分1-5费,可以经过边框占颜色识别,白的是1费的棋子,绿色2费,蓝色3生阿祖孩还管并果倒二费,紫色4费,金色5费。不同的棋子在不同等级拿到的概率不一游快后刑线什差微样,想取得更强力的棋子要求优化等级,棋子头像的下方有最适宜的装备组合,头来自像上方的是可交流的装备。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