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3.4版瑶瑶配装推荐与配队解析,原神中的瑶瑶

原神 12 0
大家好,今天给各位分享原神3.4版瑶瑶配装推荐与配队解析的一些知识,其中也会对{关键词2}进行解释,文章篇幅可能偏长,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就马上开始吧!瑶瑶圣遗物及武器搭配 原神瑶瑶圣遗物推荐圣遗物选择 深林四件套:深林四件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2件套效果提高15%的草伤,对于瑶瑶来说非常有用。需要注意的是,瑶瑶的治疗效果需要进一步观测,如果需要依赖元素爆发来提升治疗效果,可以考虑调整圣遗物的选择,选择绝缘2+2(生命、治疗、精通)的搭配。而在武器方面,可以选择试作星镰、西风长枪或黑缨枪。

大家好,今天给各位分享原神3.4版瑶瑶配装推荐与配队解析的一些知识,其中也会对{关键词2}进行解释,文章篇幅可能偏长,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就马上开始吧!

瑶瑶圣遗物及武器搭配

瑶瑶圣遗物及武器搭配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原神瑶瑶圣遗物推荐圣遗物选择 深林四件套:深林四件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2件套效果提高15%的草伤,对于瑶瑶来说非常有用。

需要注意的是,瑶瑶的治疗效果需要进一步观测,如果需要依赖元素爆发来提升治疗效果,可以考虑调整圣遗物的选择,选择绝缘2+2(生命、治疗、精通)的搭配。而在武器方面,可以选择试作星镰、西风长枪或黑缨枪。

使用时需要堆叠暴击率保证武器特效的触发。匣里灭辰提供高额元素精通加成,提高瑶瑶触发元素反应时的伤害输出。圣遗物推荐套装推荐理由深林的记忆队友未携带该四件套时使用,辅助草系输出。

瑶瑶圣遗物推荐是:少女套、少女2+海染2。西风枪、生生暴、千岩或者千岩少女2加生命副词条需要24%、充能副词条最好可以有34%,这样的话去打激化队的时候输出上可以多一些能量。

原神瑶瑶圣遗物搭配:方案一:草套4件套,可以减少敌人草元素抗性。方案二:教官4件套,给队伍加精通,简单配置。方案三:海染2 少女2,治疗圣遗物。方案四:磐岩4件套/千岩4件套,用来给队伍增伤,一般在特殊配队中。

原神瑶瑶武器圣遗物推荐圣遗物 深林的记忆四件套。(瑶瑶在双草队或绽放队中必选这个,可以减少敌人草抗提高全队草伤)千岩守望四件套。

原神角色瑶瑶如何培养

原神角色瑶瑶如何培养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分析:瑶瑶的主要作用是给队伍提供回复效果,然后有-定的挂草能力,伤害占比是比较低的,所以不推荐加普攻技能,会浪费资源材料。

2、瑶瑶自身奶量尚可,开大期间奶量比心海还恐怖,唯一缺点可能是开大不能切人。总之还是很推荐练的,尤其是刻晴玩家,自选四星可以考虑选瑶瑶。

3、原神瑶瑶养成材料全攻略1:勤劳]的教导*勤劳]的指引*6勤劳的哲学*11智识之冕*3。2:史莱姆凝液*1史莱姆清*6史莱姆原浆*9空行的虚铃*18。

4、E技能扔兔子可指定方向,Q技能固定是瑶瑶身后的竹楼扔出兔子;E技能抛出1只兔子,Q技能抛出3只兔子。

原神瑶瑶武器圣遗物怎么搭配

原神瑶瑶武器圣遗物怎么搭配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瑶瑶武器圣遗物推荐:[草套4]=[千岩4][宗室4][千岩2+绝缘2]双草/绽放队优先草套4,为草c减抗。而在非草套4情况下,优选千岩,E能完美触发特效。黑缨枪、喜多院十文字和西风枪。

原神瑶瑶武器圣遗物推荐圣遗物 深林的记忆四件套。(瑶瑶在双草队或绽放队中必选这个,可以减少敌人草抗提高全队草伤)千岩守望四件套。(瑶瑶的E技能为连续多次伤害,刚好可以触发千岩套)昔日宗室之仪四件套。

《原神》瑶瑶使用的圣遗物推荐深林的记忆(草套)4件套,武器推荐使用西风枪。

原神瑶瑶圣遗物搭配:方案一:草套4件套,可以减少敌人草元素抗性。方案二:教官4件套,给队伍加精通,简单配置。方案三:海染2 少女2,治疗圣遗物。方案四:磐岩4件套/千岩4件套,用来给队伍增伤,一般在特殊配队中。

瑶瑶圣遗物推荐草套4=千岩4宗室4千岩2+绝缘2,武器推荐喜多院十文字≥西风长枪试做星镰=渔获黑樱枪。草套4:双草或绽放队优选,负责减抗,提升草伤和绽放伤害。

关于原神3.4版瑶瑶配装推荐与配队解析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