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PL:Doggo奇招龙龟毫无作用,UP 0-2惨遭RNG暴打

游戏资讯 16 0
北京时期1月30日,LPL春季赛第二周第二个竞赛日RNG对阵UP。UP在第一局中亮出“奇招”龙龟与悠米下路对立RNG的双射手下路,结果是不尽善尽美,被RNG下路打穿,中期UP阵容缺损伤;第二局UP前期优势被RNG的分带给带死,前期呼吸哥贾克斯团战无人可挡,最终UP在与RNG的这场竞赛中败下阵来。 第一局 RNG:奥恩、波比、飞机、韦鲁斯、艾希 UP:贾克斯、男枪、沙皇、龙龟、悠米 面对RNG的韦鲁斯艾希下路,UP选出了“黑科技”龙龟悠米来对立。UP的这对组合,显然在对现阶段失败,被RNG加快的将下路一塔推掉,补刀也被极大的压制,UP前期自但是然落后很多,野区资源小龙也被RNG连控两条。

北京时期1月30日,LPL春季赛第二周第二个竞赛日RNG对阵UP。UP在第一局中亮出“奇招”龙龟与悠米下路对立RNG的双射手下路,结果是不尽善尽美,被RNG下路打穿,中期UP阵容缺损伤;第二局UP前期优势被RNG的分带给带死,前期呼吸哥贾克斯团战无人可挡,最终UP在与RNG的这场竞赛中败下阵来。

第一局

RNG:奥恩、波比、飞机、韦鲁斯、艾希

UP:贾克斯、男枪、沙皇、龙龟、悠米

面对RNG的韦鲁斯艾希下路,UP选出了“黑科技”龙龟悠米来对立。UP的这对组合,显然在对现阶段失败,被RNG加快的将下路一塔推掉,补刀也被极大的压制,UP前期自但是然落后很多,野区资源小龙也被RNG连控两条。

UP的这个阵容打到中期,堕入了庞大的劣势,正面团战与野区资源控制,基本无法和RNG正面抗衡,打到20分钟UP的龙龟也只要一件成装反伤甲。

UP正面基本没有损伤,面对RNG的三射手阵容,UP只要溃败。在21分钟被RNG拿下水龙魂,23分钟RNG拿下大龙,RNG直接在26分钟,轻松推平UP的基地拿下胜利。

第二局

UP:剑魔、火男、阿卡丽、卡莉丝塔、芮尔

RNG:贾克斯、猪妹、妖姬、赛娜、塔姆

UP前期重点协助下路,将RNG的赛娜塔姆压制,让其对线堕入劣势,被UP率先拿到一血塔。由于下路的对线优势,这也让UP前期较早的控到两条小龙。

对线阶段完毕,UP应用前期的优势,掌控着野区的视野。在UP“听牌龙”的团战中,UP被RNG拉扯打团被其击败,RNG一举将前面的劣势打了回来,还阻止了UP拿小龙。

RNG前期决策放给UP小龙去带线拿塔,在23分钟将UP的野辅击杀后拿下大龙后,RNG推进了一波,随后又在30分钟抓死UP打野,拿下第二条大龙推掉UP的三路洼地,在33分钟的团战将UP击败平推洼地,RNG拿下第二局竞赛胜利。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