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玩家做过的那些傻事,很多玩家估量都跟着中枪了

游戏资讯 13 0
如今的原神玩家是越来越好了,如今入坑原神,早已不像我们现在那样了,现在,为了做一个义务,愣是折腾了良久,以致于前面不少玩家因此吃了瘪,可是,别看玩家如今入坑很爽,但也要求留意一下事情,不然,搞不好就会把自己带到沟外面去,作为半个萌新玩家,我就来跟大家聊一聊我入坑原神踩过的坑,和做过的傻事们,看看大家有没有被躺枪。 第一次性:用原石去买树脂,游戏外面的树脂,可以说是十分关键的,很多中央都要求树脂,而玩家可以每周在尘歌壶兑换一个树脂,每天比拟上下限是160,这些都是大家知道的,但在事先的我看来,我不知道原石是干啥的,总觉得没啥用,于是,事先为了刷一套,居然花了300多原石,去兑换树脂,如今想想,我真觉得自己居然糜费了两个粉球,伤心啊。

如今的原神玩家是越来越好了,如今入坑原神,早已不像我们现在那样了,现在,为了做一个义务,愣是折腾了良久,以致于前面不少玩家因此吃了瘪,可是,别看玩家如今入坑很爽,但也要求留意一下事情,不然,搞不好就会把自己带到沟外面去,作为半个萌新玩家,我就来跟大家聊一聊我入坑原神踩过的坑,和做过的傻事们,看看大家有没有被躺枪。

第一次性:用原石去买树脂,游戏外面的树脂,可以说是十分关键的,很多中央都要求树脂,而玩家可以每周在尘歌壶兑换一个树脂,每天比拟上下限是160,这些都是大家知道的,但在事先的我看来,我不知道原石是干啥的,总觉得没啥用,于是,事先为了刷一套,居然花了300多原石,去兑换树脂,如今想想,我真觉得自己居然糜费了两个粉球,伤心啊。

第二个:45级前用光软弱树脂,玩家可以经过各种方式取得一些软弱树脂,这件事,大家都知道了,事先,软弱树脂是很关键的,很多老玩家都会不约而同劝你,要留到45级后刷圣遗物坐牢用,可一些玩家就是不听,非要强用,像我,为了打急冻树,一个劲去砸树脂,把树脂用光了,上方圣遗物坐牢时,痛苦指数可以说是指数级。

第三个:养一些没啥用的角色,置信很多玩家都喜欢跟我一样,总觉得哪个角色都要养, 那真的是做到雨露均沾,我事先疑问啊,总觉得角色都要养起来,这样的话,才是比拟好的,我现在就是由于不知道这一点,把很多角色都给养起来了,像御三家,我养到40级,还有米卡、雷泽这一类萌新之友,我也是养起来,破费了少量的资源。

第四个:天分必需点满,我就是那种不把角色搞起来就不满足的人,比如说,我们都知道有个配队,他们只要求养一部分就行了,像散兵只要求养飞行和大招就行了,完全没有必要点普攻,可我就是忍不住,这样做,不但消耗了少量的摩拉,还消耗了少量的数值去培育,其实,完全没有必要的,只要求养好他们关键的输入天分就行了。

第五个:乱组配队,很多玩家都知道,游戏外面配队搞得好,才是游戏的中心,可我疑问啊。配队的时刻,乱搭配队,我居然能够想到用岩系角色去搭配风系角色,把不时是主C的中心战力胡桃拿去当辅C,还能把香菱拿去充任主C,最要命的是我把主C的位子留给雷泽,直到4.0版本,我才终于学会了配队,把队伍给建起来了。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