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推出全新形式,类吸血鬼会是下一个全新风口?

游戏资讯 10 0
4月9日,LOL官方确认将推出类吸血鬼幸存者玩法的PVE新形式。据悉,该形式下会有巨量小兵向玩家发起狂潮攻势,但玩家技艺被固定为4+2且只能拾取随机新技艺交流。可见,近年来《吸血鬼幸存者》轻量化、高肾上腺素抚慰的玩法正继续风行游戏界。 这不,同为类吸血鬼幸存者玩法的3D仰望角举措Roguelike游戏《天启派对》近期也迎来了严重更新。4月12日,游戏新增了全新形式【神仙形式】,玩家可以操控奎托斯、阿修罗、九尾、阎罗等10种不同神仙,开启爽杀的快乐。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将在4月15日—22日(4月16日清晨开启)史低28元(-33%)的折扣,感兴味的玩家如今正是入手的好机遇。

4月9日,LOL官方确认将推出类吸血鬼幸存者玩法的PVE新形式。据悉,该形式下会有巨量小兵向玩家发起狂潮攻势,但玩家技艺被固定为4+2且只能拾取随机新技艺交流。可见,近年来《吸血鬼幸存者》轻量化、高肾上腺素抚慰的玩法正继续风行游戏界。

这不,同为类吸血鬼幸存者玩法的3D仰望角举措Roguelike游戏《天启派对》近期也迎来了严重更新。4月12日,游戏新增了全新形式【神仙形式】,玩家可以操控奎托斯、阿修罗、九尾、阎罗等10种不同神仙,开启爽杀的快乐。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将在4月15日—22日(4月16日清晨开启)史低28元(-33%)的折扣,感兴味的玩家如今正是入手的好机遇。

作为一款3D lowpoly画风的仰望角肉鸽射击游戏,2023年12月1日发行的《天启派对》在前作的基础上做了全新的更新和延续直爽的手感,其玩法上以技艺build和直爽割草战役为中心。从实践上手体验来看,游戏的可选天分可谓异常丰厚,不只要着35个角色可选以及上百种Build可供选取,游戏还支持多人联机游玩。

在刚过去的3月14日,《天启派对》还上线了不要钱大型DLC“暗月”,推出了全新形式【有限地牢】,玩家可以在该形式下爬塔冲层,应战自己的极限。近来,除了收割尸潮的清零形式外和有限地牢形式,玩家还可以在超高难度的【天堂形式】里成功竞速通关冲击排名榜。玩家可以在本作,让各种硬核的需求都能失掉满足。

理想上,自《天启派对》上线以来,制造组Breaker Games就不时积极修复游戏Bug,并把仔细听取玩家建议不时作为开发团队任务的关键一环。在游戏推出以来的数次更新之中,开发商把玩家的每一条意见反应都记载在案并力图修复,从而让这款拥有极佳潜力的肉鸽游戏臻于至善。

回到本轮【神仙形式】的更新中,制造组修复了多个暗月DLC新增的闪退疑问,关键针对弹道、触发类天分、损伤计算启动了性能优化,并且修复了联机游玩【有限地牢】形式时会被强迫踢出游戏(读档后还是会被踢出)的疑问。不只如此,《天启派对》还新增了局外系统【卡戎酒吧】、新增24把橙色武器、全新角色和15个【有限地牢】中的白色赐福。

全新更新内容

•新增全新形式【神仙形式】

•新增局外系统【卡戎酒吧】

•新增24把橙色武器(为一切基础武器都提供了橙武更新)

•新增全新角色【剑圣】

•新增15个【有限地牢】中的白色赐福

本体特征

既幽默又有深度的构筑

•天分总数打破570个!并且大部分都是改动战局的机制类天分

•超越60种不同手感的武器类型!

•20+个充溢想象力的神技大招!(包括各类法术巫术、驾驶车辆、呼唤轰炸机、化身山岭巨人,甚至经常使用谜之二向箔等)

•千奇百怪的呼唤物,协助你战役!

•提供了多维度的构筑或许性!丰厚水平史无前例!每次尝试,都能把你想象中的流派变成理想!

一墙的可用角色,量大管饱

40个角色,每人有3个不同的主动技艺,在这里你可以选取成为

骑龙飞翔的龙母

可以幻化成狼的驯兽师

强迫尸群跳舞的电子乐手

每次更新都要赌上一把的性感荷官

甚至是把游戏直接变成音游的吟游诗人(逐渐离谱)

上百个玩法各异的角色技艺,让你每次末尾都有满满的新颖感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