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有限回血流海诺,S35赛季无敌的存在,近战无人可挡

游戏资讯 23 0
海诺虽然是一位巨匠,但是最惯例的打法,不时都是带弱化走对立路,毕竟海诺的技艺机制,在中路足够抗压,但是推进优势的才干缺乏,所以对立路才更适宜海诺。在对立路这个位置,海诺把技艺机制的优势,发扬得淋漓尽致,并且在本赛季,由于装备改版的要素,海诺的打法在之前的基础上迎来了更新,强度比之前更高了。 说海诺新打法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下海诺的普攻测试。 海诺的普攻虽然分为远程与远程,但是却并不受远远程的影响,来看看海诺的普攻。 远程普攻形态下攻击庄周人偶,打出的损伤,与装备怒龙剑盾打出的损伤,是不同的。但是在装备怒龙剑盾之后,海诺远程普攻击出的物理损伤,与远程普攻击出的物理损伤是相反的。

海诺虽然是一位巨匠,但是最惯例的打法,不时都是带弱化走对立路,毕竟海诺的技艺机制,在中路足够抗压,但是推进优势的才干缺乏,所以对立路才更适宜海诺。在对立路这个位置,海诺把技艺机制的优势,发扬得淋漓尽致,并且在本赛季,由于装备改版的要素,海诺的打法在之前的基础上迎来了更新,强度比之前更高了。

说海诺新打法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下海诺的普攻测试。

海诺的普攻虽然分为远程与远程,但是却并不受远远程的影响,来看看海诺的普攻。

远程普攻形态下攻击庄周人偶,打出的损伤,与装备怒龙剑盾打出的损伤,是不同的。但是在装备怒龙剑盾之后,海诺远程普攻击出的物理损伤,与远程普攻击出的物理损伤是相反的。

由此可见,海诺这位英雄,不论是近战还是远程的普攻,都可以完美触发怒龙剑盾的主动损伤,并且远程普攻下,怒龙剑盾的主动损伤并没有衰减,所以海诺采用本赛季对立路,最火的怒龙剑盾打法打法,是完全行得通的。并且海诺的技艺机制,也十分适宜对立路怒龙剑盾打法。

对立路怒龙剑盾(黄盾)流打法的中心,是经过叠加生命值的方式,来优化怒龙剑盾的主动损伤,从而取得更快的发育速度,以及团战更高的输入。

而海诺的一切回血技艺,也都是额外生命值加成。主动印记的回复,二技艺的回复,近战下一技艺的回复,以及开启三技艺的回复,都拥有额外生命值加成。

因此海诺采用本赛季最强组合装备,怒龙剑盾加霸者重装,享遭到增益也十分高,可以取得更快发育速度的同时,还可以极大的优化技艺回复量。

怒龙剑盾+霸者重装,这两件装备组合,可以参与近3000额外生命,同时,海诺切换近战之后,不只仅可以取得高额的双抗属性,还可以取得额外生命下限,这一部分血量,也会判定为额外生命值,这个效果不只可以参与怒龙剑盾的损伤,而且也可以触发霸者重装主动的生命值优化。

虽然海诺的基础生命以及生长,都低于坦战英雄,但是有了二技艺切换近战后的生命值下限优化之后,满级满装备的状况下,也可以到达14000+最大生命值。

并且海诺在近战形态下,还可以不时得恢复生命,在团队承伤上,甚至比一些坦克英雄还要出色。

同时怒龙剑盾,也处置了肉装海诺,损伤缺乏这个最大的弱点,,如今有了怒龙剑盾(黄盾)之后,远程与远程都可以触发怒龙剑盾主动,损伤才干大幅度优化,尤其是近战形态下,损伤比之前更猛,回血比之前更多,站撸才干简直就是无敌。

介绍铭文,狩猎,虚空,宿命。

介绍出装,冷静之靴,怒龙剑盾,圣杯,霸者重装,不死鸟之眼,血魔之怒。

有限回血流黄盾海诺,损伤高,回血猛,剧烈介绍好友们们赶忙拿去上分吧!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