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控制法师张良控得你叫爸爸,王者荣耀张良的控怎么解

王者荣耀 24 0
王者荣耀,改版后的张良怎么玩? 张良在法阵中提升60点移动速度。法阵可提供视野。言灵·操纵 张良以言灵之术抓住一名敌方英雄,持续2秒,期间每0.5秒造成120/150/180(+15%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并持续压制对方。这套出装是半肉工具人出装,纯输出则按照常规法师的出。如果敌方法师威胁不大,可以将魔女斗篷换成虚无法杖/日暮之流。逆风没经济时可以出两双鞋,用冷静之靴替代极寒风暴。疾步之靴+痛苦面具+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贤者之书 解析:张良手握游戏中有非常强势的压制类控制技能,但仅靠闪现开团效率较低,疾步之靴能让张良快速的逼近对手,打出控制。

王者荣耀,改版后的张良怎么玩?

王者荣耀,改版后的张良怎么玩?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张良在法阵中提升60点移动速度。法阵可提供视野。言灵·操纵 张良以言灵之术抓住一名敌方英雄,持续2秒,期间每0.5秒造成120/150/180(+15%法术加成)点法术伤害,并持续压制对方。

这套出装是半肉工具人出装,纯输出则按照常规法师的出。如果敌方法师威胁不大,可以将魔女斗篷换成虚无法杖/日暮之流。逆风没经济时可以出两双鞋,用冷静之靴替代极寒风暴。

疾步之靴+痛苦面具+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贤者之书 解析:张良手握游戏中有非常强势的压制类控制技能,但仅靠闪现开团效率较低,疾步之靴能让张良快速的逼近对手,打出控制。

触碰壁垒的敌人将受到法术伤害和之后0.5秒减速。

王者荣耀2023张良最新连招 基本连招:一技能+二技能+三技能+普攻。先一技能控制对方,之后连上二技能和三技能,打出高额的伤害,之后普攻等技能CD再打一套1。对线连招:二技能+普攻+一技能+三技能。

王者荣耀中哪些英雄控制能力比较强?

王者荣耀中哪些英雄控制能力比较强?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不全是的,王昭君是一名出色的控制型法师,伤害高,二技能能控制住多名敌人,简直是团战必备。

在王者荣耀的比赛中,一个队伍的控制英雄是必不可少的,我认为,在王者荣耀中张良,东皇太一,钟馗的控制能力比较强。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

下面我说一下个人觉得王者荣耀里一些控制力较强的英雄。刘禅:作为拆迁办的队长,刘禅的控制能力可以说实在是被埋没了,一方面的优点太过于出色就让大家忘记了刘禅的控制手段了。

王者荣耀中的辅助有很多,但是控制力强的辅助却很稀少,我认为,王者荣耀的辅助控制最强的三位是鲁班大师,刘禅和盾山。

李白,从古至今都很强悍,能逃能追,杀伤力也很强,吸血削弱了之后没以前好用,吃装备。操作指数:★★★ 韩信,打野界霸主,反野带节奏快,来去自由,逃跑一般没人追得上。

王者荣耀里控制技能最恶心的法师都有哪些?

王者荣耀里控制技能最恶心的法师都有哪些?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要说《王者荣耀》里最让人恶心的大招,我觉得安琪拉、王昭君、武则天都能入选,这三个法师也算是我最惧怕遇上的法师,至于其他的法师我碰上都能打,唯独这几个我觉得自己刚不过。

2、钟馗也是一个恶心的法师,因为他的钩子不管你在打啥,都能给你勾走,当你猥琐在塔下,不准备出来的时候,他一钩就把人给钩在他的面前了,然后开启大招,跑一截又被吸回去了,简直不要太恶心。

3、NO.1张良 要说控制系的法师张良绝对是独一号,因为这个英雄没有啥别的能耐,就只有控制技能比较好用。一技能的控制是团控,团战的时候最可怕的就是他的这个技能。

4、东皇太一可以说每一个技能都十分的恶心,大招的不被净化的控制。二技能的判断有减速有眩晕而且伤害还十分的高,还能吸血,一旦被他吸住,你会觉得怎么跑都跑不掉。

5、在高端局的时候只要是有这种控制系的法师,一般都是先秒他们,不然的话在团战的时候很容易吃亏。NO.3不知火舞 不知火舞的特性跟诸葛亮非常像,不过位移技能一个是主动一个是被动。

控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控死你—王者荣耀张良出装解析

控你不是目的,目的是控死你—王者荣耀张良出装解析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尽管伤害不高,但张良在控制和眩晕方面表现出色,只要队友能输出,这样的张良在团战中将发挥关键作用。 张良秒人六神装 出装顺序:冷静之靴、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辉月、虚无法杖、贤者之书。

王者荣耀张良怎么出装?出门装:【神速之靴】搭配技能:【幽灵疾步】张良在首选装备上和往常的法师有点不同,推荐选择神速之靴,首选激活技能“言灵·壁垒”。

在王者荣耀S26赛季的游戏中作为法师位选手的张良最强出装可以考虑疾步之靴+痛苦面具+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辉月+虚无法杖和疾步之靴+痛苦面具+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贤者之书这两套装备,铭文可选择梦魇+献祭+轮回。

张良出装搭配:疾步之靴+回响之杖+圣杯+痛苦面具+博学者之怒+贤者之书。疾步之靴:提供移速,脱战之后提供双倍移速。解析:这件鞋子就是为了增加高额的移速而存在的,能够让张良迅速的赶去支援队友。

查看详情大神级出装出装推荐:博学者的愤怒、回响之杖、冰霜法杖、时之预言、折磨面具、法穿鞋出装点评:由于张良要想一套连死对方,需要晕住敌人才行。所以前期可以慢慢攒钱憋帽子。

王者荣耀是一个控制比较厉害的法师,被动技能也还不错,很多人想在s7赛季中使用他,下面就由铁骨网为大家带来王者荣耀s7张良出装推荐以及出装解析。

王者荣耀:强控法师张良怎么玩才更加强悍?

王者荣耀:强控法师张良怎么玩才更加强悍?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言灵·壁垒:一技能言灵·壁垒是张良的控制技能之一,效果是眩晕和减速,只有重复触碰壁垒才会受到减速效果。一技能可以调整施放角度,可以到训练营、娱乐模式练习。

王者荣耀张良打法技巧 张良的定位 在王者荣耀中,张良的官方定位是辅助,但他的法术伤害和连招爆发能力却非常出色,使他在输出方面不逊于一般的法师。因此,张良的打法有两个主要选择:中单和辅助。

王者荣耀张良最强出装 中路对线出装 出装顺序:疾步之靴、痛苦面具、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贤者之书。在中路对线中,张良的伤害输出可以达到巅峰。首先,选择疾步之靴以提高移动速度,增强支援能力。

首先,张良的技能要点非常重要。他的一技能是“八卦阵”,能够放置一个阵法,对敌人造成伤害并减速。这个技能可以用来保护队友或者阻挡敌人,非常适合在团战中使用。

四级之前张良的压制能力较强,二技能的范围较大,可使用二技能压制敌方中单补兵,使其经济落后。四级后可在中路草丛蹲守,寻找时机击杀敌方中单。

目前,张良的2技能可谓超强的骚扰技能,虽然不如其他职业的范围伤害,但持续时间长,且可以储备3个。当压制敌方时,可以在塔下放一个。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