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铲铲之战S8机甲武器怎么运营机甲武器运营攻略,金铲铲之战装备合成图s1

金铲铲之战 21 0
金铲铲机甲佛耶戈怎么运营 1、真正运营上是非常难过渡的,像这套阵容前期优先考虑做的是佛耶戈装备,像正义之拳、珠光护手、离子火花这三件装备直接做,可以打连胜。玩佛耶戈最好的过渡思路就是3混沌+泰隆,搭配上一个日炎斗篷,前期非常好过渡。2、后期阵容可以做到随意变阵,大后期可以将秘术卫士换成二星五费卡,甚至如果有混沌转职的话还可以搭配混沌稻草人,阵容一定要根据对方阵容进行灵活的变更。3、【混沌战士】转职和【福牛守护者】转职都能用【金铲子】合出来。装备推荐主C“佛耶戈”:“佛耶戈”的核心装备是回复类装备:【正义之拳】/【汲取剑】/【科技枪】。其次是输出装备:【班克斯的魔法帽】/【珠光护手】。

金铲铲机甲佛耶戈怎么运营

金铲铲机甲佛耶戈怎么运营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真正运营上是非常难过渡的,像这套阵容前期优先考虑做的是佛耶戈装备,像正义之拳、珠光护手、离子火花这三件装备直接做,可以打连胜。玩佛耶戈最好的过渡思路就是3混沌+泰隆,搭配上一个日炎斗篷,前期非常好过渡。

2、后期阵容可以做到随意变阵,大后期可以将秘术卫士换成二星五费卡,甚至如果有混沌转职的话还可以搭配混沌稻草人,阵容一定要根据对方阵容进行灵活的变更。

3、【混沌战士】转职和【福牛守护者】转职都能用【金铲子】合出来。装备推荐主C“佛耶戈”:“佛耶戈”的核心装备是回复类装备:【正义之拳】/【汲取剑】/【科技枪】。其次是输出装备:【班克斯的魔法帽】/【珠光护手】。

4、蓝霸符 这件装备是佛耶戈的核心装备,只有装备了蓝霸符的佛耶戈才能在开局之后尽可能早的放出自己的技能,如果没有蓝霸符青龙刀可以代替,但是能蓝霸符尽量还是蓝霸符。

5、搭配思路:由于龙族没有什么太强力的英雄,因此我们需要多搭配一些强势的高费英雄来主C,例如阿克尚、狗熊、佛耶戈。运营思路:前期:前期我们可以选择光明 哨兵 来进行过渡,如果不能连胜,还是建议选择连败来吃利息哦。

金铲铲之战s8武器大师怎么玩

金铲铲之战s8武器大师怎么玩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人口只要开出4格斗羁绊即可成型,后续追3星贾克斯3星锐雯=乐芙兰即可,乐芙兰这张卡牌大家不要小看,后期能够给贾克斯快速清理掉对面的前排,而且2AI特别是能够永久加生命值的都是非常不错的。

2、战位一:武器站第一排最侧面便捷切进去,魏站武器边上帮助穿甲加减魔抗,猪妹站魏身旁吃棋盘,能够尽早开大招帮武器打控制与挂受伤。如果对方阵容有猪妹,艾克跟敌方猪妹站第一排同一个位置能让敌法猪妹假赛。

3、如果不糊的话有俩星武器也是能吃分的,九级可以挂莫德凯撒或者任意五费卡。十克制分析 这套阵容还是比较怕大成九五至尊的,每套阵容都会有克制没有无敌的阵容。

金铲铲之战爆杀流机甲武器怎么搭配

金铲铲之战爆杀流机甲武器怎么搭配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主C装备必备羊刀饮血剑泰坦如果没有可以带水银大天使或者中亚,有死亡之舞可以代替饮血剑,开局优先抢攻速大剑如果没有可以选择大棒。

金铲铲之战s8爆杀流机甲武器阵容推荐 阵容组成 阵容站位 站位一 对面C位在左边你就把武器右边或者中间,尽量让武器少吃伤害等攻速叠起来,15秒后武器就是神,站位是死的人是活的灵活变通。

阵容战位 战位一:武器站第一排最侧面便捷切进去,魏站武器边上帮助穿甲加减魔抗,猪妹站魏身旁吃棋盘,能够尽早开大招帮武器打控制与挂受伤。

[至尊机甲]获得80法术强度和100%攻击力格斗家[格斗家]获得额外最大生命值。

金铲铲之战S5至高机甲阵容搭配攻略阵容组成:烬+盖伦+薇古丝+厄加特+蕾欧娜+努努和威朗普+艾克+派克+孙悟空。阵容羁绊:3至高天+3战斗机甲+2护卫+2吉祥物+2秘术卫士+1怪兽。

金铲铲之战爆杀流机甲武器怎么玩

金铲铲之战爆杀流机甲武器怎么玩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主C装备 其他英雄装备 装备分析 主C装备必备羊刀饮血剑泰坦如果没有可以带水银大天使或者中亚,有死亡之舞可以代替饮血剑,开局优先抢攻速大剑如果没有可以选择大棒。

2、金铲铲之战s8爆杀流机甲武器阵容推荐 阵容组成 阵容站位 站位一 对面C位在左边你就把武器右边或者中间,尽量让武器少吃伤害等攻速叠起来,15秒后武器就是神,站位是死的人是活的灵活变通。

3、金铲铲之战机甲混沌战士玩法 阵容介绍 首先,让我们来介绍一下这套阵容。推荐选择机甲混沌的原因很简单,如果无法拼出莎弥拉,那就选择这套阵容,它的强度不亚于机甲秘龙。

4、在出装方面往坦度装备的方向去考虑,优先做出狂徒撑血量。龙牙、荆棘背心对于赛恩的双抗是非常有帮助的。这样前场的坦度充足,可以有效给后排创造输出环境。

《金铲铲之战》S8机甲秘术武器玩法攻略

《金铲铲之战》S8机甲秘术武器玩法攻略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1、主C装备必备羊刀饮血剑泰坦如果没有可以带水银大天使或者中亚,有死亡之舞可以代替饮血剑,开局优先抢攻速大剑如果没有可以选择大棒。

2、战斗机甲使用[至尊机甲选择器]来指定一个[战斗机甲]弈子作为[至尊机甲]。

3、金铲铲之战s8爆杀流机甲武器阵容推荐 阵容组成 阵容站位 站位一 对面C位在左边你就把武器右边或者中间,尽量让武器少吃伤害等攻速叠起来,15秒后武器就是神,站位是死的人是活的灵活变通。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