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境西游:奥秘锦衣即未来袭,史无前例1折活动!

游戏资讯 27 0
春光烂漫,江山如画,春风轻拂间,花草分发着淡淡的香气。在这生机盎然的时节里,《梦境西游》电脑版行将于下周浩荡推出奥秘锦衣一套。更令人振奋的是,随之而来的超强福利将让广阔少侠们惊喜连连,在畅游三界的同时,也能尽享这春日里的满满福利。 以春之名,焕亮新衣 诗中说得好,“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春天总会出现许多美妙的事情。 春节焕新衣,行将上线的这套奥秘锦衣的设计也将巧妙融入唯美的春意气息,运用属于春天的颜色启动勾勒,希望能为少侠们带来丝丝美妙情怀。

春光烂漫,江山如画,春风轻拂间,花草分发着淡淡的香气。在这生机盎然的时节里,《梦境西游》电脑版行将于下周浩荡推出奥秘锦衣一套。更令人振奋的是,随之而来的超强福利将让广阔少侠们惊喜连连,在畅游三界的同时,也能尽享这春日里的满满福利。

以春之名,焕亮新衣

诗中说得好,“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春天总会出现许多美妙的事情。

春节焕新衣,行将上线的这套奥秘锦衣的设计也将巧妙融入唯美的春意气息,运用属于春天的颜色启动勾勒,希望能为少侠们带来丝丝美妙情怀。

史无前例,1折活动

春意浓浓之时,总会有燕子们啄泥衔草、筑窝垒巢,由于春天正是万物复苏的时节,也是在梦境三界里会有坏事出现的时刻。

本套奥秘锦衣将带来史无前例的活动力度,少侠们在游戏内可以1折费用启动购置,希望能成为一份美妙的春季福利。

3月28日12:00,游戏内将上线哲人节活动,成功6个“龙宫悬赏义务”,就能取得灵汐公主所赠“奥秘锦衣一折券”一份,经常使用一折券即可以折扣架构购置新锦衣。

只需能够顺利成功义务,那份令人心动的“奥秘锦衣一折券”就会成为你们的囊中之物。想象一下,穿上那套炫酷而奥秘的新锦衣,在《梦境西游》的全球里驰骋,那将是多么令人羡慕和自豪的事情。想要轻松入手这诱人的“奥秘锦衣一折券”的少侠,届时可别忘了介入龙宫悬赏义务,支付属于你的“奥秘锦衣一折券”哦。

穿着春意十足的锦衣畅游三界,一定别有一番兴趣!

等候3月28日,在春意浓浓的三界与少侠们并肩遨游!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