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格拉满,原神同人节目《提瓦特映影节》要来了,压力到来飞碟社

游戏资讯 18 0
都说国际原神二创大佬的创作才干很强,但作为一款在全球都有着极高影响力的游戏,海外的各种二创也不时是层出不穷。就在最近,由一群海外大佬联手制造的原神同人节目《提瓦特映影节》放出了预告,该节目将于4月13日早晨8点正式在油管上线。 作为HoYoFair2024的春季档,本次节目十分值得等候。尤其是从预告中所曝光的内容,本次一切节目都是动画短片的规格,仅从画面过去看,每一部作品看起来都不简易,而这些作品集合起来后,完全或许称得上是一场原神玩家的狂欢。 本次参演创作者阵容也相当奢侈,比如之前在小破站取得了千万播放的作品《时代...变了》的动画大佬“AbsolutelyNothing”。这位大佬制造的二创水准相当之高,甚至有不少玩家以为曾经可以比肩官方了,这一次性他带着《时代...变了》续作再度退场,不知道会给玩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都说国际原神二创大佬的创作才干很强,但作为一款在全球都有着极高影响力的游戏,海外的各种二创也不时是层出不穷。就在最近,由一群海外大佬联手制造的原神同人节目《提瓦特映影节》放出了预告,该节目将于4月13日早晨8点正式在油管上线。

作为HoYoFair2024的春季档,本次节目十分值得等候。尤其是从预告中所曝光的内容,本次一切节目都是动画短片的规格,仅从画面过去看,每一部作品看起来都不简易,而这些作品集合起来后,完全或许称得上是一场原神玩家的狂欢。

本次参演创作者阵容也相当奢侈,比如之前在小破站取得了千万播放的作品《时代...变了》的动画大佬“AbsolutelyNothing”。这位大佬制造的二创水准相当之高,甚至有不少玩家以为曾经可以比肩官方了,这一次性他带着《时代...变了》续作再度退场,不知道会给玩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除了这位大佬外,本次节目的创作者中还有很多玩家都很熟习的“狄龙顾”,这位来自美国的3D动画师,曾经介入过鸡牙社3D动画《RWBY》的战役设计,这位大佬在油管的订阅很早就破了百万,并且他在上次的HoYoFair也介入了出去,本次HoYoFair,他又预备了怎样的作品,真实是让人等候。

除了成名已久的大佬作品值得等候外,本次HoYoFair的其他作品相同也值得一看。由于全都是动画短片,许多作品仅从作画的张力就能看出该作品的用心。比如预告放出的讲述凝光、北斗一众人对战大海怪的画面,就很让人猎奇,经过大佬们的重新归结,这个原本在游戏里就很惊心动魄的事情又会有怎样的不同。

当然在本次原神的HoYoFair中,大家一定还能看到不少神奇的脑洞。甚至可以在HoYoFair里看到机器人大战,单是这个片段,就不知道让多少原神、机甲厨玩家机魂大悦。置信等到该作品完整上线后,还会惹起更多玩家的双厨狂喜。只能说,米哈游玩家的二创确实是无法小觑的,随手一部作品就能让人眼前一亮。

本次原神HoYoFair虽然只是一个同人节目,但外面包括了FPS、举措、冒险、剧情以及机器人大战,可以说涵盖要素之完全,内容量之丰厚,放眼整个游戏二创界也是少见的。毕竟米哈游给予玩家的二创权限是十分高的,在这里无论玩家有什么想法,只需合理,制造组都不会阻拦,这也使得如今的原神社区越来越生动,且依旧在不时的吸引各种大佬入坑。

原神能在全球继续保有热度,除了官方的努力外,这些在源源不时的创作着原神二创作品的玩家们也是功无法没的。官方和玩家的双向奔赴,使得这款游戏在线上线下都有着极高的影响力,大家也能随时从各种平台感遭到这款游戏的魅力。

不知道大家都看了HoYoFair2024的预告了么?你们对本次HoYoFair2024的哪个片段印象最为深入呢?欢迎在评论区说出你最等候的作品吧。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

扫码二维码